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2 12:36

小編週末愛翻書-ひなもりゆい《約會大派對 DATE A PARTY》

作者:長鴻9小編



一早醒來,五河士道發現自己的雙手被手銬銬上,出現在他眼前的卻是一群可愛的精靈們……
身穿學校泳裝兔女郎服的夜刀神十香、醉茫茫(?)的四糸乃、一如既往讓自己一覽無遺的鳶一折紙,還有對士道嬌羞不已的琴里等等…這群女主角們大暴走!
當然,狂三、八舞姊妹和美九也會登場在這本精靈大集合、「約會大派對」的全新漫畫!

-------------小編碎念開始-------------
  由橘公司撰寫、つなこ繪製插畫的日系輕小說《約會大作戰》,描述擁有強大破壞力量而被人類視為威脅的精靈少女們與看似普通卻含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年相遇的故事。
  而由ひなもりゆい老師改編繪製的《約會大派對》則將帶來戰鬥之外令人心跳滿點的番外日常篇♫


  開場我們的男主角‧五河士道醒來就發現手被手銬鎖上,而義妹琴里、精靈十香、同班同學的鳶一則穿上妹斗裝服侍在側!?原來是琴里打著誰能讓士道療癒就能獲得與士道約會的權力,慫恿大家來服侍士道。



在呆萌呆萌的十香、超級肉食系的鳶一,以及後來參戰的四系乃夾攻下,士道度過了淒(♡)慘(♡)的一天。


  而第二篇故事中,琴里為了籌措資金而開設咖啡廳,但從一開始亂搞要精靈們穿上兔女郎裝、到食材全部被十香吃光的狀況下,琴里提出了靠僅存的飲料賺大錢計畫─把士道當作男公關並叫來了狂三與鳶一點檯。想不到狂三光喝可樂就能醉,在一陣騷亂後最終靠著狂三與鳶一的消費達到了銷售目標…。

  第三篇士道一醒來就發現自己穿了士織的衣服,根據四系乃的說明,為了更能讓精靈嬌羞,士道得打扮成女孩子切身體會才行。

  當然,肉食系+跟蹤狂的鳶一非常自然的在房間裡出現,還說要幫士道換衣服,繼而狂三也跟著出來瞎鬧、在《約會大派對》中不會有本傳的爭鬥劇情,只會有士道無窮盡的受難場面,狂戰士、歌姬等更多的精靈也會在後面的章節登場,詳細劇情就請大家自行閱讀體會囉!

《約會大派對》單行本購買連結:https://reurl.cc/4yd2v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第一話, (≧∀≦) b 嬌羞狂三就是香啦~!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釋出片尾曲「ヒトヒラ」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