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2 16:57

PAD紀念文

作者:五夜



自己的PAD一千天登入了,來寫一篇自己從第一天到現在使用過的隊伍紀念文慶祝一下。

首先是望月千代女隊

不過其實當時是新手時期,隊員也只是隨便放的。

覺醒大小喬隊:


有沒有發現了奇怪的地方?
沒錯華生,難道我一直用望月隊打到大小喬出覺醒嗎?當然不是,是我當初退坑了1~2年後,被朋友拉回坑的時候剛好有了三國神要覺醒進化的消息。

不動明王和光時龍隊:


那時候是兩個隊伍交換使用,現在當然不會這樣組(其實也是大同小異),事實是當時只看技能組隊,因為把覺醒算進去就沒角色可用啊……
不過用不動明王的時間比較多就是了。

真男人隊:

後來在某次神祭的時候抽到了真男人,結果就出現圖中這隊,那時候已經能通關壞滅級了,你問圖中結果怎樣?那就當然是In was at this moment he knew,he fuxked off。

木龍女隊

講個笑話,上面這隊我到現在還沒改過,缺點什麼的是靠繼承彌補的,在12個7combo強化和兩個爆發的加持下火力也算高的。

阿蕾絲塔隊

相信看得出來,這隊其實就是由前面的木龍隊改過來的,好處是自帶追擊,缺點是沒有了減傷。

執行者隊

這隊是目前在用的,也是最近的主流之一。從10石神祭抽了出來,原本只是要血量80%以下就有傷害,不過因為隊員裏有血量一半以下強化的覺醒所以…然後因為有這次新追加的限定神白盾和醫女神,結果導致了一不小心血量就會恢復到50%以上,不過80%以下的傷害已經足以秒殺大部分關卡所以沒太大問題。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情報】パズドラ公式放送 ~12周年記念生放送~ 情報串

《龍族拼圖》宣布將與動畫《鏈鋸人》展開合作活動

《龍族拼圖》宣布將與動畫《鬼滅之刃》展開第二彈合作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