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3 00:42

海賊王923話:「凱多哥真的太帥拉」捏她

作者:至尊超肥仔



這話真的很熱血,熱血炸了,我覺得尾田大大真的很厲害,上周還普普通通這一話直接最高潮,不知道為什麼這跟戰鬥王揍天龍人的感覺超像,魯夫這血統誇張到比天龍人還誇張的主角,終於在這個地方再度吃鱉了(疑?為什麼用又呢?)

由於這話真的最震撼最熱血的就是最後這一幕,前面魯夫大招爆發全開想說要一波帶走,結果我們凱多哥肉體盾牌厚到爆炸(估計肉體護甲度高達10億以上(誤),魯夫不管3檔4檔全部打完,凱多起來之後霸體一開(誤),直接拿起不知道為什麼旁邊地上有一根大棒棒(從哪裡冒出來的阿?),一招雷鳴八卦,槌過去,魯夫直接被槌到720度空中翻轉,然後倒地昏厥,真強阿!凱多哥!!!!!!!凱多太帥拉!!!!!帥氣程度不輸吳彥祖阿?(這關吳彥祖甚麼事?我覺得海賊王要突然變成百獸王(牙吼~~少玩這種百獸戰隊的梗)也是很可以的事情!?(誤

由於這話太開心,我們開香檳慶祝,乾杯!!!!

(路人粉:你這鐵石心腸的暴力王X蛋,還有這麼多人生死未卜你居然還這麼開心?你這樣的心態惟恐天下不亂喔!台灣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這麼糟糕!!!)

還是那句老話,反正看了這漫畫20年(看了20年你有比較厲害嗎?還不是肥宅魯蛇一個),關於正派或是正派向NPC,死了會活我都不覺得意外,就算有一天突然白鬍子跟艾斯因為某某人的某種特殊果實完全復活了或是暫時復活起來打人!我也都不會覺得奇怪,反正海賊王本來就是一個原創作品,尾田大大想怎麼寫怎麼畫都是隨他高興,但基於我對這個作品看了20年了(謎之聲:很了不起嗎?很多人也跟你一樣好嗎!講的好像你很偉大一樣!腦殘),尾田大大不會讓主角團或一些故事長篇中的關鍵NPC死翹翹,總而言之沒見屍體沒見墓碑都不是真死,但我也是想說,如果尾田大大真的讓主角團死一半(其中還包括了這麼多人氣比魯夫還高的腳色),那他真的會成為史上最狂的漫畫家阿!狂傲天啊!(不過大家都知道這不可能)

百獸凱多經過這一話,我心中好感度排名他瞬間提升到動物系果實能力者第一位阿!太帥了(路基對不起讓你先第二了)

好耶!讓我們期待下一話魯夫會怎麼樣XD

我們下週見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SHF 航海王 百獸之王 海道-人獸型 登場

GLITTER&GLAMOURS - OKIKY 阿菊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蒙其.D.魯夫 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