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3 16:44

十一月一日是凜的生日Re&μ's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雖然去年有製作過凛的生日文,但覺得做得很草率,所以就再挖出來加工一番囉!
舊作網址


【LoveLive! 偶像生日:µ's #9(Final).星空 凜】
11月1日的壽星.星空 凜(星空 凛,ほしぞら りん)
所屬團體:µ's;子團體Lily White
年齡:15歲
學年:高一(音ノ木坂学院)
血型:A型
身高:155cm
三圍:75、59、80
喜歡及討厭的食物:拉麵;魚
興趣與特長:全部的運動(特別是田徑系);投籃、鼻子很靈,也許可以跟狗比
代表色:黃色
配音員(CV):飯田 里穂
推薦歌曲:恋のシグナルRin rin rin!、くるりんMIRACLE
相似的偶像大師偶像:我那覇 響 + 双海真美.亜美

簡介:音乃木坂學院一年級,15歲。凜是個開朗的運動女孩,是那種與其悶在心裡煩惱,寧願去讓身體動起來的個性;只要覺得有趣的事情她就會跑去參加。很擅長照顧別人的凜,跟同是一年級的花陽是兒時玩伴,並很照顧花陽。只要是人教她的事,她便會大聲回應並勤於練習。
與小泉 花陽為青梅竹馬,入學音ノ木坂学院後,原本想要加入田徑社,卻受花陽的影響,並見到了µ's最初的成員.穂乃果&海未&琴梨的舞臺表現,最後決定與花陽,以及同學真姫一起加入µ's,也就是偶像研究社。
也許是因為喜愛運動的關係,凛在打扮上比較像男孩子,因此認為自己不適合穿著有裙子,看起來漂亮的女裝。動畫二期第五集,在預定參加的活動中獲得成為主角的機會,但是她得要穿上那套看來十分美麗,似乎與她不搭軋的洋裝,而再三推辭並力薦花陽穿著。峰迴路轉,最後凛還是穿上洋裝成為主角,其實她穿起洋裝也很漂亮。此後,凛的練習服裝搭配了裙子。
關於凜的二三事。運動神經發達;喜歡吃拉麵,但是自認為像貓的她竟不喜歡吃魚;說話時語尾常帶有口癖“喵(~にゃ)”;經常吐槽別人&禍從口出,受害者通常為日香;學習能力不好,不及格組成員之一。

☆愛吃拉麵的凛同學。


★雜耍團訓練,那對拋接瓶真是有夠像RPG(火箭砲)的。XD


☆凛穿起洋裝也有公主味。


★兩隻貓的邂逅(誤),凛與喵星人。♥


☆凛是星空少女.星空 凛。


★凛的拉麵,上菜囉(這是凛要自己吃的♥)~~!


☆蒲公英的精靈.凛。


★忍者見習生.凛參上!


☆終於進階為上忍了。♥


★擊劍少女.星空 凛。


☆穿起和服的凛,也顯得十分動感。


★凛與貓要傳授給妳/你的秘笈卷軸!這?根本就是拉麵菜單嘛!@_@


☆文靜的姿態藏不住躍動的心,也很適合穿短裙的凛。


★來!跟著凛喵一起唱歌、跳舞吧!♥


※①.SIF於凛生日當天登入所贈送的偽UR卡。



※②.LoveLive! µ's的九名偶像簡介已全員達成!就在這裡放上九位天使們的劇場版桌布(PC Full HD格式),來紀念這經典的回憶。

┕全員海報(扇子舞版)


高坂 穂乃果


絢瀬 絵里


南 ことり


園田 海未


星空 凛


西木野 真姫


東條 希


小泉 花陽


矢澤 にこ


※Ⓕ.最後的原創同人小說置入行銷。屋頂上的爭論,真姬支持穂乃果的決定,凛的想法。


P.S.:LoveLive! µ's的九名偶像簡介已全員達成!這樣一來,LoveLive!與LoveLive! Sunshine!!共計十八名偶像的簡介皆完成!可以棄坑了(大誤)!?
Thanks for watching!!

1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ʚ羽毛生日賀圖ɞ

【J240405】清明×欸私唉欸腐兔下線後

[達人專欄] 龍武傳 無神篇第十六章 速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