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04 09:23

厄祭之歌 人物介紹 第三彈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姓名:露娜

身高:167公分~120公尺

外貌;金色長髮,直接垂下來再用繩子綁起來。綁的方式隨興,有著讓人看了會想摸的「烏賊耳」〈蓬鬆柔軟的頭髮〉。紫色的瞳孔,白皙的肌膚跟高挑修長的身材。平時穿著為有著綠色領巾的水手服加上藏青色的百褶短裙跟白色的長襪與皮鞋。

變身成怪獸時,會變成有著銀色羽翼,頭角與鬃毛都是金色的飛龍。

經歷:有很多謎團。頂多只知道是在六十年前,天網發動驅逐人類的戰爭時,她也跟著出現在中亞地區。她在戰亂中保護了許多被戰火波及的人類、機械人與外星人,甚至連部分的怪獸也都跟著投靠她。

由於她也有著跟電光超人裡的Anti一樣,可以從人類變成怪獸的模樣。因此,也有許多人〈天網與艾克西夫人〉都認為她的身世跟怪獸也有關係。

唯獨可以確定的是,她存活的時間超過千年之久,且通曉人類的語言與文化學識。不只很清楚的認識千年以來人類的歷史;更有曾與魏晉到唐代的高僧交流過。因此可以確定她在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生。且對於人類的宗教觀頗嗤之以鼻。尤其是後來出現的新紀元運動。有趣的是,她也喜歡這近數十年來人類創作的各種動漫〈日系、美系都有愛〉

嚴格來講,她比較偏愛佛家哲學多一點。據說曾經見識過十字軍東征帶來的各種慘劇;因此,對於有強烈基督宗教色彩的教義都會有想吐槽的傾向。〈據說本人還曾見過當時有名的薩拉丁國王與獅心王理查〉。似乎特別偏愛漢唐時代的文物服飾,因此也有以漢服裝扮出現的時候。

然而,她依舊對自身身世三緘其口。並且默默地保護著中亞地區的百姓免受戰火摧殘。然而自從艾克西夫人在新疆地區失去了他們的基地〈被鐵三角打的〉。他們也開始針對她所保護的中亞地區開始動歪腦筋...

技能:類似尾獸玉的熱線攻擊。威力強大,要滅掉一個歐洲小國都不成問題。因此,多年來艾克西夫人都不敢惹她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姓名:葉卡捷琳娜.克羅伊

身高170公分~120公尺

外貌:黑長直髮、深海綠瞳孔外加黑色的歌德羅莉服裝,一只小提琴從不離身。變身成怪獸時則是變成有著黑色羽翼,相貌近似真紅眼黑龍〈依舊是深海綠的眼睛〉的飛龍型怪獸。

經歷:也同樣是不明。頂多只能知道她跟露娜一樣都是在六十年前的天網戰爭中出現。相較於露娜。她對於人類與外星人等各種勢力沒啥興趣,也比較常到處流浪。據說是露娜的好姬友。從她有完整的姓名可以看出,她過去應該曾經有在人類家庭中生活過的經驗。合理懷疑可能是東歐斯拉夫人或俄國人。因此,她個人也比較喜歡俄國的文化多點。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熱愛動漫;且同樣都知曉千年前的人類歷史。雖然與露娜一樣見識過人類那無盡的鬥爭與戰火;但她不同於露娜的是,她反而對人類不太有守護的想法。更多的是淡漠的看著他們走向自我毀滅。

除非露娜向她求助,不然他大概是懶得管人類的死活。

技能:以音波作為武器。大絕招就是魔音穿腦跟音波手術刀。天底下沒有她的魔音穿腦跟音波手術刀擺不平的東西。有也是再轟一次。非常討厭加歐斯,認為牠們分明就是抄她的招數去亂搞。所以很常沒事就在追殺加歐斯。











淦!今天下午有事情。時間不多,先出人物介紹。等第二章劇情想好了我再來寫。都快變半月刊了啦!

民宿的電腦有夠難用。頂多只能開兩個分頁,再開就難用了。

就醬。





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柴柴 f.t 疤疤】柴柴的生日充滿甜滋滋~汪

巴哈友誼十週年紀念小說 人物設定 其之二

哥吉拉X金剛 新帝國 觀賞心得 有雷慎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