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4 17:14

關於惑星哥吉拉 噬星者 劇透感想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最近剛好有人已經先放出虛淵哥吉拉三部曲最終章─噬星者的劇透了。

老實說在看完劇透後,第一個要先說的是:

老虛!他熊的真有你的!

除了濃濃的基督教的梗之外,艾克西夫人的設定看來還真如我所想的一樣,真的是影射那些新興邪教。

除了讓基多拉以龍頭出現來代表聖經中的大反派路西法之外更多了浮士德的原版故事當中強調的因果報應。尤其是在利用邪惡的力量來行善事,終究會因為惡的本質而遭到反噬。

雖然老實講這還是要等到時候親自去Netflix上面去看才會知道虛淵他老兄到底怎麼想。

不過,個人感覺這位愛的戰士應該是老早就對這些奇奇怪怪的新興宗教感冒很久了才會想出這樣的劇情吧?

雖然人類最終只能絕望的當地底人。但我想這結局也還蠻符合人類倒行逆施之後的下場...

看完了這兩篇之後...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67695

https://ref.gamer.com.tw/redir.php?url=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713721

再看這篇...

http://t0297095.pixnet.net/blog/post/85837882-宇宙法則、生命藍圖、業力、吸引力法則、自

如果有天人類真的走到地球哥吉拉的故事那樣的狀態時我是不意外啦~

到時候大概諸天佛神也救不得吧?

唉!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想起小學時的一個朋友

[達人專欄] 《希爾達與O慾之塔》天下無雙的女戰士,擊敗魔王還是自我墮落

[達人專欄] 紛爭終點究竟在何方?《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觀後不負責任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