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4 23:06

抽獎活動(快來幫我們填問卷吧)

作者:夜梓的臨殃


非常的感謝各位的觀看與支持,

《世界的夢魘 第一季》已正式完結,接下來將要於11/11日放上的是《世界的夢魘 第二季》。
第二季作者們敢保證將會比第一季精彩許多!! 第二季可以說章章接有驚喜,而且將會爆出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內幕!!
還請各位大大敬請期待!!

回到這裡,
這份問卷可以說是第一季問卷,裡面會問各位大大一些問題,
有填寫問卷者皆有機會獲得作者們委託小說圖明信片+ 親筆簽名乙張(可能還會寫一些東西),共五款。

一獎:五款全送

*二獎:五款抽三張

*三獎:五款抽一張 3人

獎項都是隨機抽送!


而這都會在問卷活動結束後公布名單,但如您不想被公開來也可以選擇私訊通知。

那我們就開始來進行我們的問卷活動吧ww

問卷:【點我進連結】

也可以點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ov5NA17JX_xJkosbV1-V3_zL0NUF2GPpJKOYHZhV7uQP9Qg/viewform

拜託各位大大來參加活動>////<







25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20-3 深淵有其盡。

[達人專欄] 【Mochi正太繪圖】正太練習25/算舊圖重繪

自己做的一個角色,叫做Banter(๑•̀ᄇ•́)و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