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世界 Maxima》正式發售!PS4 動態主題同步推出

Trusty | 2018-11-06 16:48:27 | 巴幣 4 | 人氣 750


  SQUARE ENIX 於今日(11 月 6 日)正式發售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Xbox One 遊戲軟體《Final Fantasy 世界 Maxima》(以下簡稱 WOFF Maxima)。Steam 版則將於 11 月 7 日發售。同時,PlayStation 4 和 Steam 版本在 11 月 5 日發佈了免費更新。另外,在 PlayStation 4 版中推出了「WOFF」事件語音(英語版),也開始販售其動態主題。



對應平台 價格
Nintendo Switch 6264 日元
Xbox One 1260 台幣 / 6264 日元
PlayStation 4 《WOFF Maxima》套組 1260 台幣 / 6264 日元
※包含《WOFF》遊戲本篇和《WOFF Maxima》昇級的組合。
《WOFF Maxima》昇級 490 台幣 / 2592 日元
《WOFF》遊戲本篇 780 台幣 / 3672 日元
Steam 《WOFF Maxima》昇級 2592 日元
《WOFF》遊戲本篇 3672 日元
※Steam 版沒有販售套組。如果已經擁有《WOFF》,則可以透過購買《WOFF Maxima》昇級以進行遊戲。如果還沒有,可以同時購買《WOFF》遊戲本篇和《WOFF Maxima》。 Steam 版本將於 11 月 7 日發售。

  於 11 月 5 日(一)釋出的免費更新(PlayStation 4 版、Steam 版)詳細內容如下。

■《WOFF Maxima》(DLC)對應
透過安裝本更新,可以遊玩《WOFF Maxima》。
※另外,即使安裝了本次更新,如果沒有安裝《WOFF Maxima》昇級的情况下,是不能遊玩《WOFF Maxima》的功能。
※需要連接網路下載。另外,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的帳戶是必要的。

■放寬迷你遊戲「砂海戰」的達成條件
放寬在「砂海戰」中的達成條件,「馬丁的記憶」變得較容易得到。

■增加「伊弗仔」、「冰利查」和「尚電」的遭遇率
通過調整與在涅布拉洞窟中的迷影獸遭遇率,可以更容易得到上述三隻迷影獸。

■其他遊戲平衡的調整

■通信模式的改變

■修正各種問題

  PlayStation 4 版本也販售《WOFF》的事件聲音(英語版)和動態主題。

■「事件語音:英語」(540 日元)
※與 2016 年 10 月 27 日至 2017 年 1 月 11 日期間免費提供的內容相同。
※PlayStation Vita 版同步販售。

■「仙人掌列車之旅主題」MAXIMA 版本(324 日元)
※更改了以前推出的主題部分的迷影獸和 BGM。



  《Final Fantasy 世界 Maxima》為 2016 年 10 月於 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Vita 發售的《Final Fantasy 世界》的強化版。新加入的許多歷代「FF」角色的「守護者」和被稱為「迷影獸」的怪物,使冒險更加有趣。此外,在本作品中搭載了變換外觀的機能,主角的蓮恩(レェン)與朗恩(ラァン)姊弟可以成為守護者戰鬥,以歷代「FF」英雄之姿現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煙魈雲散
請問 購買之後才會有新遊戲+吧?
那新遊戲+是有繼承什麼? 跟沒有繼承什麼?
2018-11-08 08:29:10
Trusty
這我可能回答不了,我之前是買PSV版的,所以我新版直接重買Xbox版重玩QQ
2018-11-08 11:02:30
哈根達美一本熱道
有種就專心完成太7重製版,喊了快10年有了!哈哈
2018-12-12 23:27: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