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8 15:40

兔子的「結草銜環」

作者:素月樓

前幾天我收到一封手機的簡訊,是高雄愛兔之家12月底的感恩茶會的邀請。

收到這則訊息是很暖心的,但我一向不太適應人多的場合,再加上其實我只捐助兩三百元,實在談不上對兔兔們有什麼助益,不太好意思參加…

不過這倒是讓我想起曾經做過的夢︰
結草銜環,這句成語是表示絕不會忘記他人恩情,其實分別出自兩個不同的典故。

但今日我要說與兔子有關,是曾經夢到,有某個寵物兔飼主生日即將到來,他的寶貝兔子給了最特別的禮物︰

兔吐將主食的牧草弄成像是環狀的樣子,以嘴巴啣著讓主人看,主人過一陣子才意會過來,對兔兔的貼心感到極為感謝與溫馨!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18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19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1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