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3 勝利的前曲】

黑兔 | 2018-11-08 15:54:47 | 巴幣 32 | 人氣 1122


前言:
  這次兩段劇情有兩個不同的bgm,推薦配著bgm食用~還感謝讀者們一直以來支持著這部少前同人小說呢

新讀者也可以到下面連結,把目錄加到書籤慢慢補完唷↓

  ******************************



  EP9-3
  勝利的前曲
 
 
  建築師失魂般坐在音樂家身邊,將妮娜放在自己腿上,輕輕撫摸著妮娜的頭。妮娜身上的已經換上了新的衣服,一件粉色的女孩洋裝,閉著雙眼永遠沉睡的臉龐,手指滑過一絲絲柔軟的長髮。
 
 
  心在淌血,她已經知道妮娜也是人形,但無法減少她對妮娜的尊敬,這個狂妄自大的妮娜除了刀子嘴外,比以往在鐵血的其它人好相處多了。
 
 
  雖然整天把她關在辦公室裡,沉積如山的文件,妮娜也總會抽空和她一起完成這不可能完成的批閱工作,甚至會帶她翹掉這些工作,兩人跑去唯一一間小小休息室裡偷懶玩電動吃零食。
 
 
  那是過去式了……建築師清楚得很,妮娜是主核人形,她已經死亡了,她們兩人那短暫的快樂時光已經隨著這個事件永遠的消逝,無論怎麼懇求也不可能再回來。
 
 
  「想見妳的指揮官是嗎?」音樂家將一條線路接在妮娜的核心上,螢幕上頭跑著一大串的數據,是在妮娜記憶資料庫轉化成一堆數字的記憶,最後還有一份被層層鎖上的數據。
 
 
  建築師默默地點頭。
 
 
  「也好……她的核心已經快沒電了。」音樂家在螢幕旁接上視訊頭照向建築師,螢幕突然上突然出現了妮娜的臉。
 
 
  「可惡的建築師!不是叫妳快點帶G41離開嗎!為什麼妳還留在基地!笨死了!笨死了啊!」妮娜的聲音傳出,重重地抨擊了建築師。
 
 
  「妮…妮娜!」
 
 
  建築師喜極而泣地抱緊妮娜的身軀望向螢幕,妮娜也透過鏡頭看到自己的身體,她瞬間瞭解了。
 
 
  「啊!妳這該死的笨蛋!竟然出賣我!要是我復活,一定要用高潮控制器把妳弄壞!」
  「話說……妳逃走了嗎?還是……也被抓了?」
 
 
  「被我抓住了。」音樂家手搭著建築師的肩膀闖進鏡頭畫面中:「她的選擇是對的,如果逃跑,也會被AK12逮到。」
 
 
  「對不起……妮娜……」建築師的眼淚,這份心情對她來說是喜悅還是悲傷?
 
 
  「妳幹麻哭?她都說妳逃跑會被抓到,那妳的選擇就沒有錯。」
  「雖然我很想現在就動手把妳拆掉……不過對手的戰略和手法也真高明……我們就算想盡辦法逃跑,也只是多活幾分鐘而已。」
  「我說的對嗎……」
 
 
  螢幕中的妮娜,直直地看著音樂家,她閉上眼,生前想起了自己是誰,眼前音樂家雖然穿著鐵血的裝束,但臉並沒有改變。
 
 
  「小奏……」妮娜對音樂家說出了這個外號,音樂家僅是淺淺笑容回應妮娜。
 
 
  「找妳找了那麼久,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見面,內內。」音樂家嘆了一口氣,伸手輕撫建築師大腿上傷痕累累的妮娜。
 
 
  「……小奏,妳眼前的我雖然已經死了,但有人將我和妳共處的那段時光給備份下來,製作了一個完美的分身。」
  「她也是內蓋夫,嚴格說來,我背負的是這份記憶中,黑色負面的一切。而內蓋夫她才是妳真正認識的內內。」
  「她有我們一起生活的所有記憶,這份記憶直到那天發生的悲劇,被完美的切割掉了。」
  「我們的個性是從同樣型號的核心和雲圖製作出的,或許主核的系統讓我們產生過不同、分歧的想法,但追究根本,我們都會打從心裡想要找到完整的記憶。」
  「記憶對主核人形來說是最重要的,她一定也想理解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建築師和音樂家靜靜聽著妮娜的說明。
 
 
  「我能感覺得到……再幾分鐘後……我會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或許我背負的過去對內蓋夫來說太過沉重……」
  「備份我的記憶……妳如果遇見她,她願意了解這一切,就讓她取回屬於她的記憶……如果她不願意接受過去的悲劇,就讓我們兩人背負這段黑色記憶就夠了。」
 
 
  音樂家點點頭,她抱起妮娜的身軀,明明心中有因重逢洶湧而來的感動,卻流不出任何眼淚。
 
 
  「內內,我記得過去所有時光,我也一點也不後悔那個決定。」
  「和妳們在一起的日子,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我現在對格里芬而言是敵人,非除掉不可的敵人……就讓內內,對『奏』這個名字,這個記憶,永遠保持美麗的記憶……」
 
 
  「不行!」
  「小奏,妳還是和以前一樣老是自說自話吶!我的這份記憶,才是內蓋夫該知道的真相!我也說了……是由她決定,不是由我們決定!」
  「咕啊啊啊……好想現在就動手往妳和以前一樣傻的臉上揍啊!建築師!快幫我揍小奏一拳!」
 
 
  建築師替妮娜輕輕敲了一下音樂家的腦袋,音樂家撫頭的表情讓妮娜綻放了笑容,一個如釋重負的笑容。
 
 
  「唉……時間到了呢……」
  「小奏,保重……格里芬打死妳之前,幫我照顧建築師這笨蛋。」
 
 
  「嘻嘻,會的,下輩子有機會,我會再去找妳,然後我們會重新成為好朋友。」
 
 
  「嗯,好朋友……」
 
 
  妮哪掛著幸福滿足的笑容,螢幕裡的她因為核心電量耗盡,如同被格式化的數據,妮娜的影像正一塊一塊消失著。
 
 
  「小奏,我們永遠是好朋友……」留下最後一句話後,螢幕重新回到待機畫面。
 
 
  「建築師,可以幫我做最後一件事嗎?」音樂家閉上眼,沉思了一會,重溫了一次與內蓋夫、妮娜的那份記憶:「為了我的內蓋夫,妳的妮娜……」
 
 
  建築師緊抱著妮娜的身體,淚如雨下地點著頭。音樂家將兩人擁入懷中,她望著外頭整隊待發的新式鐵血大隊沉沉地思索著。
 
 
 
※   ※   ※
 
 
  雙方對峙,互不輕舉妄動,這段時間既是漫長,每次呼吸都感到窒息難受,指揮室的人都保持高專注力在眼前各項情報,指揮官的腦中也來回跑著無數種的戰術。
 
 
  嚼嚼嚼!凜的座位傳來餅乾在口中脆響的聲音,打破這令人窒息的氣氛,旁邊的人都把目光投到他身上去,不是他在吃餅乾,是坐在他腿上還有騎在肩上的兩個悠哉鐵血人形。
 
 
  「妳們兩個……都影響到別人了啦……」希露亞的眼神特別銳利地盯著凜,凜有些不好意思的想把那兩人從身上弄開。
 
 
  「可是這裡沒座位了嘛,我要操控傀儡也是很辛苦的!」
  「白色崩當!餅乾偶也要粗!」
 
 
 
  「專心在任務上……」青筋都暴在額上了,希露亞還是忍了下來,她打了一只針筒在手臂後:「敵人的任何動靜都不能錯過。」
 
 
  「阿凜!任務結束後會不會開派對!」 
  「耶咿!拍堆!偶喜番拍堆!豁鍋拍堆超豪玩德!」
 
 
  一白一黑的鐵血蘿莉又吵起來了,絲毫沒有忌憚的在凜身上打鬧捏臉拉頭髮,希露亞忍不住了:「凜!管好你家的兩隻笨蛋!」
 
 
  至少凝重的氣氛讓凜他們給打破了。
 
 
  「企業號的無人機偵測到大量敵人訊號!鐵血出動了!」羽柚收到企業傳來的消息,她趕緊將情報傳到各電脑上。
 
 
  第一防線岸旁負責偵查敵人動向的企業,傳送了無人機的情報給指揮部,所有指揮官對自己所屬梯隊發號施令,一場衝突將要開始。
 
 
  「虎式坦克?」螢幕上傳來的影像,凜不禁懷疑自己有沒有眼花,為何這舊時代的重型戰車會出現在這裡。
 
 
  數量眾多的鐵血似乎想要集中火力,對第一防線單點突破,他們隨著虎式坦克直直往防線推進。
 
 
  敵人數量雖然比防線內的人形多出數倍,可是他們沒有規則的向前推進,一點也不像有人指揮似的,兩輛虎式坦克甚至沒有人掩護。第一防線也派出少量游擊部隊,試圖繞到鐵血後方,準備與夾擊沒陣形可言的敵人。
 
 
  「阿凜別擔心啦!虎式戰車那種破舊的玩具,不會是我的對手!」破壞者提早一步移動到防線北方十公里處準備這群敵人來個大驚喜。
 
 
  畢竟鐵血的數量還是有巨大優勢,凜把第二防線的法官和些許部隊也調去支援破壞者,並確保她們的退路暢通。
 
 
  鐵血為了配合緩慢的虎式坦克,在接近破壞者的埋伏點時,游擊隊早就隱蔽自己的訊號從西邊廢墟繞了一圈來到他們後方,法官也已經和破壞者合流。
 
 
  「破壞者醬,企業小姐已經將敵人的座標發送,只要鎖定後就可以自由開火!」
 
 
  「哇哈哈哈!這個開炮聲音!這個新裝備的手感!完全不會卡住的彈鏈!阿凜,新裝備超厲害的!」
 
 
  破壞者鎖定目標後無差別開火,改良過的蓋亞武裝擁有比過去更高的高射速、超遠的射程、更多的彈量,加上她後面還有好幾隻推著彈箱的白色笨蛋專用傀儡人偶,光是破壞者一人的火力就媲美十來挺榴彈發射器,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命中率也比以往高出許多,最前頭的鐵血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炸得落花流水,在接下來的五分鐘轟炸派對中,完全無法繼續往前,成了兩公里遠外的靶子。
 
 
  企業發送了進入射程內的虎式給破壞者,這時虎式旁的鐵血幾乎都被破壞者給炸得精光,一分鐘一百發的榴彈砲,總計作戰時間六分鐘。兩百多名鐵血人形和兩輛虎式坦克在這六分鐘內,全部成為舊東京廢墟的一份子。
 
 
  「太厲害了!破壞者醬!太強大了!」
 
 
  眼前這優異的戰果,讓指揮部內的所有人大為吃驚,甚至連托托莉都興奮地從座位上跳起來手足舞蹈。
 
 
  「偶還妹有花揮捏……泥怎摸把他棉都打屬惹……」法官從頭到尾盯著無人機影像,這根本就是破壞者一人的煙火秀而已。
(我都還沒有發揮呢……妳怎麼把他們都打死了……)
 
 
  「就說我是第一名!」蓋亞武裝的破壞者得意轟轟的模樣,甚至不忘去挑釁一下站在她旁邊矮了一大截的法官:「妳沒有新武器咧!這下鐵血最厲害的人形就是我了!」
 
 
  「奴狗泥素貼血德,那偶在遮裡把泥打屬應該妹問題齁?應為偶先在素格里婚阿凜的堆員。」
(如果妳是鐵血的,那我在這裡把妳打死應該沒問題齁?因為我現在是格里芬阿凜的隊員。)
 
 
  「人、人家開玩笑的啦!」法官肩後的兩挺機槍冷不防瞄準了破壞者,破壞者嚇得連忙道歉賠不是。畢竟這距離,破壞者打不贏法官。
 
 
  與音樂家她們第一次的正面交戰,格里芬的部隊戰損是零,唯一損失較大的只有破壞者胡亂打掉了六百多發的榴彈砲,不過看在她取得如此戰果,指揮部的希露亞只是摸摸鼻子,讓下關市的後勤組再運送更多榴彈前去橫須賀後勤部。
 
 
  看了企業家統計的簡報和無人機的影像後,希露亞感覺不太對勁,那些被集中在一處消滅的鐵血人形,都是以前看過的樣貌,和PPK得到的新式鐵血武裝不同。
 
 
  「凜!快讓破壞者和法官回防線吧,穩住防線才是最重要的。」希露亞對比了佐世保鐵血和東京鐵血的影像,有些不安地說道。
 
 
  只希望是自己擔心太多了,就算有坍塌粒子干擾著,整條防線和防線周圍全是無人機的偵查範圍,敵人就算有什麼動靜,也都能在第一時間掌握。
 
 
  憑著這個直覺,希露亞延後了進攻組的攻擊時間,要求托托莉和PPK兩人指揮的部隊暫時待命。
 
 
  「哦!我就知道白色笨蛋很厲害!」
  「耶?大勝利?鐵血菁英果然很厲害……」
 
 
  勝利的消息傳回了第三防線的湯姆森和後勤部的納甘那裡,關門橋的勝利、破壞者的完勝,這兩場作戰讓格里芬整體的士氣高漲著,就連不太相信破壞者的毛瑟98k她們小隊,也對這個戰果表示佩服。
 
 
 

***********************************




白色笨蛋:我超強的!


創作回應

珍珠奶茶一口乾
都沒有內內的戲份
2018-11-08 17:37:43
黑兔
司登:我..
2018-11-09 08:16:05
珍珠奶茶一口乾
聞到結局的味道
2018-11-08 17:41:06
黑兔
有第二期的劇情哦
2018-11-09 08:16:16
Lo記
難怪讓司登回家,不然要是看到凜與法官和破壞者在...
2018-11-08 18:06:25
黑兔
拿小拳拳搥胸口
2018-11-09 08:16:54
朝歌
左擁右抱一黑一白兩隻小蘿莉,嗯,罪該萬死
2018-11-17 18:07:07
黑兔
阿凜:爽!
2018-11-17 18:37:08
SoarHz
白色笨蛋總算楊眉吐氣 不過最後總是不會那麼順利...
2019-02-23 04:43:20
黑兔
說我不行的出來面對!
2019-02-23 07:20:49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26744486673252363/548645322591830057/261a1c70abde27ad.gif
2019-02-23 07:20: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