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9 10:06

大宇的雙劍系列若有布袋戲版本

作者:素月樓

看到巴哈動畫瘋上架的軒轅劍蒼之曜,就想起以前同樣是由大宇資訊製作的遊戲仙劍奇俠傳有在電視播出真人電視劇版。

如同標題所說,軒轅劍與仙劍奇俠傳被稱為「天宇雙劍」,我是滿希望看到他們被改編成布袋戲的!

而且大宇與霹靂布袋戲有兩段因緣:
一、大宇曾出過霹靂奇俠傳,雖然只出一款就停止開發,但似乎是滿受好評的霹靂單機遊戲
二、霹靂異數劇情裡出現大宇神宮,下個月要推出的刀說異數、也就是新版異數可能也會出現

不過霹靂之前將港漫天子傳奇拍成布袋戲,似乎沒有得到很大的迴響,所以大概不可能有這種的企劃出現…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工,玩配音:軒轅劍 第三話

[達人專欄] 【雜圖】推特更新 大奶子兩張

[達人專欄] 【雜圖】推特更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