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9 12:09

【開箱】有誰被你的笑話笑死了嗎?Phat! 遊戲人生 吉普莉爾 大戰版 1/7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

要說為什麼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我來了!(被巴
各位好~我是飛熊熊(單手比ya
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人生公仔系列,而且是超級狂氣的作品呢!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首先就由我先給大家介紹介紹她吧~

文字簡介
吉普莉爾(ジブリール)是榎宮祐所創作的一系列日本輕小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NO GAME NO LIFE) 及其漫畫、動畫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來自十六種族位階序列第六位天翼種<Flugel>如夢幻般的美麗少女,有著宛若彩虹一般的流瀉長髮,頭上有個幾何圖案的光輪旋轉。琥珀色的眼瞳中隱含著有若實質的殺意,從腰部長出發出淡淡光輝,以空氣動力學來看,小的不足以讓身體漂浮在空中的翅膀,但實際上能超高速移動(4527.21km所需時間0.023秒)。實際年齡六千四百零七歲。能夠運用十六種族的全部語言,更精通異世界語與古語等七百種以上的語言及其知識。
引自萌娘百科
───────────────────────────────────────────────────────────────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吉普莉爾 大戰Ver.
作品名稱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ZERO
製造商
Phat!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16,800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18/10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50mm(含武器)
原型製作
阿部昂大(Fenrir)
色彩
まいもっち(鶴の館)
發售商
Phat!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引自好微笑官網
看完簡單的介紹後對角色本身是不是有些概念了呢?
讓我們來看看圖片面的開箱吧~
外盒跟原版的吉普莉爾盒裝相比,大戰版的走的是暗色系的風格,襯托大戰期間殘暴好戰的戰鬥兵器──天翼種。
右側
後側
左側紅色濾鏡效果,血腥風格,收集頭顱的種族。
頂部
接著開箱看看~
取出一大盒!
底座與原版相差無異,超大的底座。
鐮刀配件*2,質感非常好。
吉普莉爾的姐姐阿茲莉爾,跟其他同系列一樣,相關角色都做成了小公仔的樣子,超可愛。
這次小公仔與其他的不同是,為了呈現飛行的狀態而採用支柱。
小公仔的所有零配件有頭上的環*1 本體*1 底座*1 支架*1
吉普本體的大戰版黑環*1
注意說明書*1 感覺好像少了一張組裝說明書,其他有購買大戰吉普莉爾的有拿到嗎?我的是沒有啦~
接著將這些東西組組裝裝!
狂氣的一尊誕生!
右側
後側
左側
姐姐擺在旁邊小小隻的超可愛~
肚肚的美妙線條和豐腴的大腿(阿嘶
襪子不錯~
大大歐派賽高(wwww
(ˋ▽ˊ)
黑環感覺比白環好看。
質感超棒的大鐮刀。
頭髮差不多就這種程度了
由下來看,頭髮到處都是!
耳朵與翅膀為黑紅色的,好看!

隨拍
以上就是這次的圖片開箱!
結論!
這貨還真香。
同種造型,換個手部裝飾武器、配色臉部表情就可以有如此美妙的改變。
推薦給大家,這隻邪氣十足的吉普莉爾~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啦~
喜歡我的開箱,歡迎至我的小屋看看我其他作品哦~
我的小屋請點擊這裡
那麼~
我們下次的開箱再見囉!
咪納桑阿里壓都~~馬搭捏~~~

1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補充開箱 韓國三星Galaxy S24 Ultra蔚藍檔案手機主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