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9 20:33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 Sister鏡音鈴:「貴族女校制服」

作者:沙織

  進入深秋,台北地區時而雨時而晴,已經數不清說了第幾次的這個月結束時終於能夠迎來DD巡音真是漫長的等待啊!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要我這幾個月好好地把清單上的造型都拍完,本周是重拍我不計代價從日拍標回的原廠絕版制服,由鈴醬來詮釋出我理想的演出。

  這套名為「閃耀水手裝」於2014年三月底的HTDP京都10推出,長袖水手領小外套搭內褶連身裙,雪白制服帶有紅格紋,十足的ACG貴族女校風,端莊又不失單調,優雅而不花俏,真正是我的心頭好,所以還作了名為私立未來女子學園這樣的設定,之前的千音和雪初音學生會長都畢業了,繼續來捕捉鈴醬的倩影。


  花色和鈴醬十分相配,比起直髮,我較偏好有著空氣感的微波浪髮,不是大捲整理上也幾乎沒有難度,我拍的鈴醬除了官方造型以外必定都是中長髮,髮夾也搭與服裝相襯的紅色。

  和初音比起來,鈴醬眼睛更大,妝感更顯眼,五官整體更加亮麗,既可愛又適合我本格的淑女風,當初有抓住取消分釋出的機會接來真是太好了,現在能夠再從官方管道接到的機會越來越少,今年演唱會居然也沒有開放名額(雖然有也是超稀少)。

(在相簿空間已經用完一段時間的現在,覺得要一個個貼上外連網址真是挺麻煩的,但好處就是超過500kb的直拍照不用再降畫質





  重新算過已經幫鈴醬拍過6個官方造型,惡之娘,伊呂波,魔法氣泡,精靈白洋裝,DIVA制服,艷麗組曲,接下來...其實也考慮過天樂,不過最想做的還是future style還有與初音一對的colorful小玉西瓜裝吧!雖然稱不上是鈴醬粉絲,但我想拍出漂亮鈴醬這份心可不輸粉絲唷!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周預告「指切り」敬請期待!

2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杜鵑花季拍繡球」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鬱金香展」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陽光運動公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