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0 13:27

假如為偶像而發動戰爭

作者:蘿莉控凱撒

有看過我寫偶像異聞錄,大家知道個故事是說什麼。

其實故事很簡單,是一個比魏晉南北朝更混亂的異世界,為稱霸偶像界,三個國家派出決鬥者在人間界互相撕殺。多場決鬥與權謀計策,不計其數,有卓越的政治家、謀略家、決鬥者,更有令人扼腕的失敗者,當然,更有些為爭偶像而展開充滿悲壯與豪情的故事。

其實這個偶像異聞錄,是我自己想很久,其實我寫這本小說的目的是用戰爭的角度看爭奪偶像。

而且是lovelive 及偶像大師的宗教戰爭及在為何出現蘿莉控而寫的。為什麼有宗教戰爭、為什麼有蘿莉控、幼女番偶像動畫竟然有很多成年男性收看,這些我見過的真實問題,全部會在我的偶像異聞錄寫出。

最重要的是,是我之後構思的故事可能會愈來愈黑暗。決鬥會愈來愈激烈,所以希望大家要多多指教了。

我現在不停研究二晉十六國及南北朝的歷史人物,可不可以在在這場混亂的歷史拿三靈感,可能我會寫小說的進度會慢了,希望大家不好介意,當然,涉及18禁的,我一律不寫。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王】nanagi-怕生又不善言語但一混熟就會黏過來一直請自己吃魚卵的闇屬性女孩子

推特上的超短篇小說合集2

偶像異聞錄 特別編 穿越孤獨的心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