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更新 甜點吃到撐-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咖啡廳 心得

來梓 | 2018-11-10 23:27:17 | 巴幣 8 | 人氣 195

大家好!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偶像咖啡是在位於池袋的アニぱらCAFE舉辦,剛好這次去日本期間有遇到,於是就預約了~

造訪日期:10/31
人數:3位

11/15更新-餐墊、集點卡

#內含不專業打碼請注意

樓下招牌,這棟有2座電梯,右邊的電梯才能到7樓

店內都是用平板點餐,店家很貼心準備了預約人數相對應的平板,人手一台很方便,還可以點周邊。

✮接著來看餐點
(備註:裡面寫的不是餐點全名,而是方便辨認的簡稱)

左-珍珠草莓牛奶,珍珠是現煮的,這點蠻意外,本以為是沖泡的,味道還不錯。

右-抹茶聖代,上面的野崎君呆萌,裡面的料多,抹茶麻糬超Q超好吃。

玫瑰茶,很好喝,杯緣有糖果,裡面還有真的玫瑰花,店員還給我小御子的杯墊真好,我也買了個小御子的立牌。

上-每週特餐,裡面蠻多蔬菜的,好吃。
下-巧克力慕斯,狸貓真的越看越呆,裡面料也蠻多,有冷凍芒果還有麥片。

剩下的餐點有炸雞、咖哩飯、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

炸雞-醬料是甜辣醬,好吃。

咖哩飯-辣度剛好,可惜料不多,不過很大塊,果然咖哩就是要辣的才好吃,點咖哩飯有附漫畫。

巧克力蛋糕-上面有醉醺醺的堀學長,好吃。

起司蛋糕-好吃。

其實我餐點只有點了咖哩飯跟玫瑰茶,其他甜點都是我的吃貨閨蜜-麻吉點的,她起司蛋糕還不小心點了2個XD(餐點送出後就不可取消),餐點上完發現真的點太多了,3個人分著吃也覺得撐。

✮餐點總結-
餐點意外的好吃cp值高,顛覆了我對主題餐廳食物的印象。

上面附的紙當然是要拿起來帶回家囉~

✭店內裝潢

裝潢真的很用心,店內各種角落都充滿了角色們的身影。

我們坐的是包廂,隔壁有人預約卻沒來(因為看到店員收桌子)桌上白白的是餐墊,可以帶回家,我拿到堀,麻吉拿到鹿島,另一位朋友拿到若松(我沒特別拍)

窗邊擺設也相當用心,可惜因為夜晚的關係拍的不太清楚。

我們桌上的擺設

✮廁所部分(最右下漫畫的的扇門不是廁所,而是廁所外)
非常有味道,用漫畫格子來表現非常符合主題(不是指臭味是指擺設)

當然少不了人形立牌,不知為何唯獨若松跟大家隔有段距離,先幫他哭哭QAQ
不只杯子連盆栽都有他們的身影,看到真的覺得很用心,小細節都不放過。

門口的周邊展示區,杯墊餐墊也一應俱全。

扇子以及抽的獎品一覽,害羞的小御子最萌了♥

餐墊(因為蠻大張所以不小心被我用皺了Orz)

我們還拿到了集點卡,貍貓真的呆萌

最後當然要秀個杯墊啦!這是三人份的XD

真心點太多,不過有點覺得奇怪官網上明明就有劍先生的但我們卻沒拿到,而且展示區竟然也沒有,劍先生竟然被忽略了幫哭哭QAQ,這點有點可惜,差劍先生就湊齊全套了~

✭總結-
第一次在日本吃如此正式(之前的餐車不算數)的動漫咖啡廳,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很多,真的蠻驚喜的,開心地看著喜愛的角色們同時也飽餐一頓,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同場加映-
我們要下去時有個妹子超high,跟她的朋友說我們再去逛街吧~她朋友就吐槽說已經10點了,她就說那我們去唱卡啦ok吧~重點是中途不斷發出比結月豪爽十倍的笑聲,讓我跟麻吉一直不斷在電梯裡忍住笑意,我想我會一直記住她的笑聲吧,整個太經典。

延伸閱讀-

最後附上官網,活動到12月,需事前預約,如果要去可以參考一下,現在菜單為後半的。


下期預告-接下來的三篇文章都是有關kop的

感謝您的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