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1 09:54

電光超人動畫1~6集感想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看到目前為止,我大概知道故事裡的城市是茜創造出來的。

所以這一切都是虛擬的。

目前的謎團與疑點就是茜究竟發生什麼事?

比較有可能真的是自殺不成,只能以維生裝置存活並創造出這虛假的世界...

而裕太跟電光超人是被人帶進這世界,拯救茜的嗎?

比較令人訝異的是,第六集的怪獸少女原來跟前作的怪獸有關係。看起來,兩部作品之間真的有關係。

一路看下來我腦袋裡又有一堆奇妙的梗了...

不過,看預告的標題...感覺不妙啊!

是說,噬星者居然是大爆死。

真心懷疑靜野跟東寶高層484什麼神O源頭派來毀滅虛淵的......

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那之後~齊人之福

【劇透心得】【BL】過度呼吸(小說版)

魔物獵人world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