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11 16:43

1000GP達成記念短篇-狩獵地獄犬(上)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

當死神鴉帶頭的七人小隊到達第三研究基地時,灰色建築中已經只剩下遍地鮮血和幾十位科多華職員血肉模糊的屍骸。
「抱歉我們來晚了...」 身為隊長的他握緊拳頭,看著被鮮血染紅的水泥地—縱使在收到求救信號的半小時內趕到現場,他依然無法保住同伴們的性命。
「聽春日陞主任的口氣就知道,這『13號生物暴走事故』絕對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解決。 但我的長槍還是能收拾得掉他。」 特工L轉了手中的銀槍幾下。
摩卡走近前來嘟嚷了幾句:「前提是你要能找出那隻UMA朋友的去向啊,老兄!你連他長什麼樣子、在哪裡都不知道,是要打個毛啊!」
「夠了!」 死神鴉有些不耐煩地叫道。 「你們兩位是以為四天很長是不是? 另外主任還特別警告如果放任她跑進公園休憩區,我們都會完蛋的! 先搜索這附近的線索還有調閱監視器!」

「救、救我...」只見一位渾身血污的戰鬥員步履蹣跚地走來。 特工L認出是當年他執導戰技的見習生桐曉天,連忙上前攙扶。
「所幸我當年教你的躲藏技巧你都沒有忘。」 特工替弟子簡單包紮好傷口後問道: 「是說那個UMA朋友長什麼樣子?給你紙和筆你大概畫給我看。」
「好。」 約莫五分鐘後,只見桐曉天筆下的那朋友神情冷峻,紫髮上束的雙馬尾輪廓像是兩頭惡犬準備要咬碎敵人的骨頭一般令人發寒,尾部既粗而長有若巨蟒。
「副隊長一看到他從實驗室脫逃,馬上拿起捕網槍捆鎖他,結果不到十秒那隻實驗生物居然隨便就把碳纖維繩編成的網子張手撕裂,順便一拳把他打到牆上... 隊長文森拿出電擊槍也對他沒用,那傢伙隨便就從嘴裡吐出一道黃光,把他的胸口燒出了一個大洞! 我和其他人知道開槍對朋友沒什麼用就趕快跑,但其他兩位隊友還是被他抓起來揍成肉泥,要不是我假死騙過他,我自己也跟同伴一樣...」
死神鴉輕拍他的肩膀安慰幾句:「放心,我們一定會替他們報仇的。待在這裡對你反而危險,跟我們一起找出那傢伙的下落吧。」
「總部那裡有新通訊!」 摩卡叫道。 「主任說這附近有研究生遭遇天藍怪,要我們儘速前去救援! 但好消息是他會給我們增援兵力!」  
  

1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吐血】只是來跟風的繪畫歷程。

關於熊狸的冷知識

今日短吻鱷妹入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