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11 17:53

【刀亂】被嬸——Pocky game

作者:晴葭☆

※把前幾天在噗浪的真心話大冒險之被嬸篇搬來
※有未極化極化被兩種,1111的偷懶搬運
※CP: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雨宮汐實)
 
 
  「鏘——!國廣你看,我們來玩pocky game吧!」
  這是某一天的早晨,雨宮汐實從行李中翻出巧克力棒時的提議,盒子內有張紙條寫著:先移開的人就輸了。
  「以前我就很想玩玩看,可惜沒人陪。吶、一起玩一次嘛,好嗎?」
  山姥切國廣來回看了看餅乾棒跟少女期待的臉,猶豫了下還是點了頭:「怎麼玩?」
  汐實拿出一根pocky,指著它說明:「一人咬住一邊然後慢慢吃掉,先逃掉的人就輸了,輸了要被彈額頭。」
  「我要吃巧克力那邊!」
  汐實在山姥切的面前坐下,將從盒子拿出的pocky棒擺到兩人之間——理所當然是嘴對嘴,然後她張口咬住其中一邊,「快點快點。」
  拗不過對方,山姥切也咬住汐實不安分一直上下晃動的pocky。
分歧路線

山姥切國廣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近。
  山姥切看著平時幾乎沒靠過這麼近的少女面龐,不禁有些緊張。
  少女睜著那雙杏眼,明明距離這麼近卻依舊臉帶笑意,感覺就像在享受這種情況一樣。
  餅乾一吋一吋的縮短,少女清秀的臉也越來越近,山姥切的視線也隨之游移。
  好近。
  太近了。
  已經能感受到彼此之間的吐息,少女閉起眼睛,纖長的睫毛在眼下投出一塊小小的陰影。
  大概是被緊張的氣氛影響,原本幾乎是主動的少女停下了吃餅乾的動作,兩人的距離僅僅隔著一段不到四公分的餅乾長度。
  喀、山姥切國廣鼓起勇氣再咬了口餅乾,兩人的額頭碰上了,他看見少女的雙頰染上淡淡薄紅,想必自己也是一樣吧?思及此,他忍不住彎起嘴角,幸好少女閉著眼。
  喀、喀,兩聲清脆的聲響過後,山姥切感受到少女溫熱的嘴唇貼上自己的,這次居然是兩人同時動作他感到些許意外。剩餘的一小節餅乾在兩人嘴中受潮變軟,這個蜻蜓點水般的吻還沒有結束的意思,少女睜開眼,山姥切在她那對眼瞳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少女眉眼彎彎地笑了,抬手環住山姥切國廣的脖子再一次闔上雙眼,化掉的餅乾黏糊糊的,突然,少女伸出小巧的舌頭把餅乾給捲進自己口中、然後結束了這個吻。
  「…沒氣了,嘿嘿。」
  山姥切看著少女唇上還殘留著的殘渣,傾上前又是一吻,「妳輸了。」
  「嗯,彈額頭。」少女端正坐姿,等著懲罰下來,「不過我很開心,謝謝你啊國廣。」
  啪,輕微的疼痛自額上傳來,少女揉揉額頭,因為山姥切最後小聲說出的話而漾開笑容。
  「沒什麼,那個……我也很開心,如果妳覺得好就好。」
  「嗯!」

山姥切國廣.極
  「妳想要的話,我會回應妳的期待的。」
  「?!」
  汐實錯愕地看向欺上身來的山姥切,本來她還打算自己主動開始的,沒想到自家戀人竟然出她意料外的主動。
  哦,她忘了,忘記山姥切自從出外修行回來後男子氣概整個倍增這件事了。
  「等、等等!我還沒坐好——!」
  「不等。」
  山姥切咬住pocky的另一端,喀滋喀滋地吃起來。
  巧克力餅乾棒長度縮短的比想像中快很多,一開始就亂掉的節奏不僅沒帶回來反而被牽著走,想著無論如何也要拉回一點控制權,汐實撐住差點倒下的身體,張口咬斷一大截的餅乾。
  明顯看見自家戀人愣了一下的表情,汐實心頭一喜,加快咀嚼的速度,餅乾一下子就又消失不少。
  「——汐實。」
  「?」
  聽見山姥切咬著餅乾還叫出自己的名字,汐實疑惑的偏頭,僅以動作進行反問,嘴中動作依舊沒停下,彼此的距離仍在不停地縮短。
  「我喜歡妳。」
  咳、這是犯規——!突然的告白讓汐實的大腦著實當機了,趁她還未恢復過來的當下,山姥切一口氣吞下剩餘的餅乾,微涼的唇瓣就這麼碰上自己的,後座力讓自己保持不了平衡撞上後面的牆壁,呈現了壁咚狀態。
  「眼睛、閉起來。」
  「嗯……」
  唇瓣廝磨間山姥切還不忘要汐實閉上眼,汐實確信自己的臉一定紅到炸,修行過後的戀人不僅不再自卑還有了自信,有時候也會像這樣對自己露出稍微強勢的一面,只是今天真的太突然了,本來是打算像以往一樣捉弄他一下的……
  然而後悔也來不及了,山姥切單手撐住牆壁,另一隻手扶著汐實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
  氧氣被恣意奪取,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實在太突然,pocky game的樂趣一下就沒了。一次又一次的變換角度下,汐實感覺自己快全身脫力,可是她又倔強的不想認輸,只好硬撐。
  這場無謂的比拼在彼此終於喘不過氣的情況下結束。
  山姥切抵著汐實的額頭,極近距離下望進那雙閃著不屈光芒的眼中,爾後他深深嘆口氣,把頭靠到汐實的肩窩:「我是為妳存在的,未來也一定會像今天一樣有拿妳沒轍的時候吧……真是的。」
  「我認輸,懲罰來吧。」
  「……不用了,真要說的話輸的人是我。比起這個——」汐實轉了圈眼珠,背靠牆壁、坐直了身體,朝自家戀人張開雙手:「再來一次……好嗎?」
  這是再一輪的邀請。


【廢話時間】
耶我終於會寫接吻了(重點錯
極化被真的超帥哦!!!!!
為了妳存在的刀,媽呀好棒
我記得之前巴形好像也是這類的,但是果然
還是被被最好
瘋狂為極化被打call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煙管

刀劍亂舞記事9

刀劍亂舞-富田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