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11 21:22

【IDOLiSH7】百,生日快樂!

作者:水心

  今天是百的生日,同時也是一年一次的Pocky日。

  捧著準備好的禮物,萬里一開門,便看到迎面飛撲而來的小百。

  「萬里哥 ~ 你來了!」終於等到許久不見的人,百眼神閃亮地抱住對方。

  聽到玄關騷動,不遠處走廊默默探出一顆綠色玩偶的頭,「喂百⋯⋯」只見千穿著綠色玩偶裝,手上拿著精美包裝的小禮物盒。

  瞄到走廊那抹綠色身影,萬里決定視而不見,並對百露出燦爛的笑容。

  「呦!百,好久不見,抱歉讓你等這麼久⋯⋯來,生日快樂。」溫柔地摸摸百的頭,萬里遞出禮物。

  「哇啊,這、這麼好意思,萬里大哥能來我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能從本命偶像手中得到禮物,百開心到彷彿要飛上了天,「肚子餓了嗎?快來吃蛋糕吧,很好吃的喔!」

  「百⋯我也有禮物⋯⋯」瞪了萬里一眼,站在百身後的千仍不死心地呼喚著夥伴。

  「謝謝你的蛋糕,百,正巧我還沒吃晚餐,就一起吃吧?我幫你切一塊最大的蛋糕。」偷偷朝千拋出得意一笑,萬里幫忙百拿著他的生日蛋糕,兩人一同朝客廳走去。

  徒留綠色玩偶裝的千在走廊上,玩偶裝的背影不知怎地,看起來特別蕭瑟。

  「百⋯⋯我也有禮物啊⋯⋯」

  可惡,萬里你這個大混蛋!


此為手遊【IDOLiSH7偶像星願】的同人文,聽說今天是百的生日,看到網友的貼圖,就莫名地順勢寫出這小短文了。

想不到自己有產i7糧的一天。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何妨吟嘯且徐行──倚天篇第五章 - 1 (金庸穿越同人 for 人氣超過十七萬)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5.亂入的故人?

(二創)魔法糖果煉金坊 零之篇章0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