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1 23:17

【筆開箱】傲嬌的戰場公主-C69同人誌限定『PRISM ARK』普琳希亞

作者:萌筆



商品名稱:

C69會場限定同人誌『PRISM ARK』普琳希亞

作品名稱:
普琳希亞
商品規格: pvc塗裝完成品
發售日期:
2005-12
商品價格:
4200日元
原型師:
宮川武
出版商:
cLayz(クレイズ)
公式サイト:

鉛筆:

本日第二開,這次開箱的是c69會場由大野哲人老師發售的『PRISM ARK』同人誌限定同捆PVC,原型師則是由著名的宮川武老師擔當,出廠商則是CLAZY。

同樣也是早年的老物,不過以髒筆的眼光來看品質不輸給現在的品質,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現在還能便宜入手。

開老物講的是一種情懷,收藏它不是說是為了價值,而是紀念曾經的自己,至少髒筆是這麼認為。

曾己何時,髒筆也是個一到休假日,就準備滿滿的飲料零食看整天動畫的ㄈㄓ(說的你現在好像不是一樣)



(包裝)


其實這一組早先時候就打算要開了,只是因為一些因素導致後來沒開箱,所以後面才會有兩種不同的布景拍攝。

(內容物及配件)


宮川武操刀,CLAZY製作,至少不會有蹭色的問題,保護相當到位。

以一個同捆性質的PVC來說,在當時附贈還算豐富,只是.....瓦礫只給兩塊是哪招拉WW

(本體轉一轉)


(細部拍攝)


畢竟是老物了,更何況這組的販售時間比TOY's那組還要來得早,所以精細度有差也是沒辦法的事。

髒筆買這組的理由,除了是懷舊外,也是因為這組的普琳希亞的那把牙籤劍是全部已販售的PVC中做得最好的一把。


如果不講究塗裝的話,其實鞋子還挺精緻的。


頭髮的緞帶跟前一組一樣都是用畫的XD"

順便一提的是,髒筆一直蠻好奇,普琳希亞衣服的花紋是不是因為那把配件才這樣穿的@@

在拍攝的過程中,由於柱子底座並不是很穩,那怕撤掉佈景也是一樣,髒筆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兩塊瓦礫就是為了給人把柱子固定用的WW


本次是真的沒有福利時間了,堪稱鐵牆鐵屁般的防禦。

再加上髒筆不是很喜歡跌倒似的那種拍攝。

(以下隨拍)


其實看久了,也覺得挺耐看了。

這組在開箱之前就有一個想法了,所以特地去撿枯掉的松樹樹枝回來,實際拍攝下來的感覺倒還不錯。

至於另外一塊瓦礫則是用以前收的轉蛋的地台。


有的時候用點小技巧能給開箱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以下為髒筆認為是做得很差堪稱邪神的普琳希亞。


黏土人的部分也有出普琳希亞,裡面還附一個小神樂。


66號,果然是老作品了啊WW

1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CG_Prism Ark之一

【稜鏡方舟】普琳希亞 C69會場限定版

CG_Prism Ark之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