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1 23:32

[達人專欄] 【開箱系列】黏土人 No.904 女神伊絲塔「呀呵-!」來跟各位Master打招呼!

作者:菲特/Zero

【前言】
第一篇的達人,就獻給美美又愛添麻煩的金星女神-伊絲塔( ● ˊ ∀ ˋ ) ノ ♡
身為一個小小的FGO粉,買個伊絲塔回家看好看滿呢( * ´﹃ ˋ * )
被打  ⊂ 彡 ☆ ) ) д ` )


【角色簡單介紹】


本名       :イシュタル
                  (Ishtar)
別號       :女神凜、Rinshtar(凜什塔爾)、IshtaRIN(伊什塔凜)、弓凜、金星的女神
髮色       :黑髮
瞳色       :紅瞳
身高       :159cm
體重       :47kg
種族       :神靈·人類
陣營屬性:秩序·善·天
聲優       :植田佳奈
(以上資料與圖皆為『萌娘百科』)


【本文】
例行公事,外盒都要仔細檢查喔!
裡面的本體跟裝備,都也要一一檢查唷! ٩ ( •̀ ω •́ ) و
這次算是滿滿的超值,部位蠻多的www
伊絲塔女神轉圈圈( ´ ∀ ` ● ) ) 三 ( ( ● ´ ∀ ` )
照樣六個視角讓各位享受~

主要武器兼飛行船「馬安娜」別躲在伊絲塔後面了,快出來吧XDD

我想擁有伊絲塔的各位Master,這攻擊姿勢就是Buster紅卡的攻擊方式(っˊ ∀ ˋ)っ

害羞傲嬌的伊絲塔,不知道各位是否覺得萌萌噠阿( ● ˊ ∀ ˋ ) ノ ♡

手上的小金星,是每次伊絲塔放寶具必定出場的行星XDD

這樣亮晶晶的攻擊方式,也正是金星女神伊絲塔特有的 ( ✿>◡❛)


【隨意拍攝】

伊絲塔:「FGO的各位Master們,成為我金星的子民吧-!」
信教就能抽到了嗎 ლ ( ° ∀ ° ლ )

伊絲塔:「不信?那我只好給Master添麻煩囉-! σ ˋ ∀ ˊ)σ 」
我信!我信!別打我 Σ ( *゚д゚ ノ ) ノ

伊絲塔:「我也不是要給各位Master添麻煩啦-!(嘟嘴 」
好啦-!好啦!妳乖乖(っˊ ∀ ˋ)っ

伊絲塔:「哼!人家也沒有說特地為你而穿 ( 灬 ˊ ω ˋ 灬 ) 」
伊絲塔,讚-!d ( d )


【黏土人劇場-第三話:搗蛋女神與智商不高的女神?】














【微笑公司官網介紹】

Archer/伊絲塔



【後記】
有一陣子沒發的黏土人小劇場,不知道各位是否還喜歡( ● ´ ∀ ` )
來稍微評論伊絲塔黏土人٩ ( • ω • ) و
配件算是豐富,馬安娜也是做的很道位(個人覺得)!
而且配件也不是袋子裝了,感動阿 。゚ (゚ ´ ω ˋ )゚。
(前幾隻黏土人的配件,因為節省空間,配件都用袋子裝起來……)
只是我的伊絲塔左腳上有塗裝上失誤,有點點小金色,算是美中不足吧XD
還保佑各位購買的伊絲塔黏土人都沒有塗裝失誤,都是美美伊絲塔女神( * ˘ ︶ ˘ * )

第一篇的達人,本人我也是戰戰兢兢的(汗……
不過也非常感謝一直支持的各位同好與巴友們,
沒有你們的背後支持推我,可能我就只是純粹發文的小菜菜_ ( :3 」  ∠ ) _
我還會持續努力,我大黏土人,還要持續發揚光大,發光發熱 ( ノ > ω < ) ノ

喜歡的話,那就謝謝各位囉!
弄得不好,還請各位多多包涵與見諒(汗
那我們下一篇黏土人相關文再見囉!( ✿>◡)
也歡迎提供意見喔!


Thank You For your watching (ノ > w < )ノ

91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あず子《折田前輩的吊飾》

【FGO】阿爾托莉雅‧潘多拉貢 [莉莉]

FGO : 酒吞童子 - 正裝丨羽鳥大姬姬 Hatori Sam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