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2 09:40

通靈王漫畫新章、外傳、小說、原色魂圖鑑發售特典情報以及發售紀念簽名會。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武井宏之的<通靈童子/通靈王/SHAMAN KING>,版權從集英社轉移到講談社,迎來此作品二十年開始一連串SKG20TH官方活動。作為延續<通靈童子Flowers>的劇情新章漫畫<SHAMAN KING THE SUPER STAR>正式連載於2018年5月17日的少年Magazine Edge六月號,以道潤為主角的外傳:原作武井宏之、作畫ジェット草村的< Red Crimson>正式連載於2018年6月15日的少年Magazine Edge七月號;這兩部漫畫將在2018年11月15日發售第一集。
   同一天也將發售以法斯特八世為主角的小說:原作武井宏之、著有<從零開始的魔法師>虎走翔寫作的<SHAMAN KING FAUST8 永遠的愛麗沙>。11月30日將發售<SHAMAN KING CHARACTER BOOK 原色魂圖鑑>收錄內容為2008年日本、2014年東立代理發售的漫畫完全版+最終公式本彩頁SHAMAN FILE的376種角色介紹圖鑑。(376種圖鑑曾舉行人氣投票,投票結果也作為外傳化、小說化的依據。)

SHAMAN KING THE SUPER STAR 第一集普通版封面


SHAMAN KING THE SUPER STAR 第一集限定版封面
限定版附贈16小冊子收錄2018年4月17日發售少年Magazine Edge的新章預告以及LOGO貼紙。


SHAMAN KING Red Crimson 第一集封面


SHAMAN KING FAUST8 永遠的愛麗沙 封面


SHAMAN KING CHARACTER BOOK 原色魂圖鑑 發售預告以及封面



  為了紀念新章發售,日本animate10月15日到11月4日線上預約11/15發售的新章、外傳登錄購買序號,抽選11月23日的日本橋店5F的武井宏之簽名會。


少年Magazine Edge十二月號將在11/16發售,封面為麻倉葉與麻倉花親子封面。


店家特典:
アニメイト
購買新章普通版或限定版附贈特典卡 少年Magazine Edge十二月號表紙的葉
外傳附贈複製色紙
虎之穴
購買新章普通版或限定版附贈特典卡
外傳附贈特典卡
COMIC ZIN
購買新章普通版或限定版附贈特典卡
外傳附贈特典卡
ゲーマーズ
購買新章普通版或限定版附贈特典卡
外傳附贈特典卡
小說附贈特典卡

メロンブックス
購買新章普通版或限定版附贈特典卡(漫畫第八回出現的艦隊大和)
外傳附贈特典卡

WonderGOO
需到實體店家
購買新章普通版附贈特典卡(漫畫第八回的封面阿爾米)
外傳附贈特典卡
﹍﹍﹍﹍﹍﹍﹍﹍﹍﹍﹍﹍﹍﹍﹍﹍﹍﹍﹍﹍﹍﹍﹍﹍﹍﹍﹍﹍﹍﹍﹍﹍﹍﹍﹍﹍﹍﹍﹍﹍
11/16更新特典部份資訊重新投稿,由於這篇文章是11/12投稿、13刊登Gnn新聞,當時安利美特、虎之穴的圖案都沒有更新,直到15號書籍發售、官網以及各家推特才新增圖案以及加上COMIC ZIN這家特典。故更新資訊重新投稿Gnn新聞,至於相同圖案的特典……
除了虎之穴的多了SHAMAN KING THE SUPER STAR的標題,
其他只是上面寫的店家不一樣而已XD。
情報以及圖來源:
亞馬遜
アニメイト
虎之穴
メロンブックス
WonderGOO
COMIC ZIN

アニメイトイオン松江

アニメイト聖蹟桜ヶ丘
心得:
       兩年前2016/8/20,武井老師當時在推特說雖然不知道是何時,但往20週年邁進做準備!兩年後,2018/1/1特設網站開始邁入SKG20TH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到,啊,武井老師又再一次讓漫長等待的讀者再次相會葉一行人(每一次想到完全版27集的後記都覺得很感動)!再一次實現對讀者的承諾,真的感謝武井老師、編輯Y田。
    發售新章、外傳漫畫第一集的同時,SKG20TH也要進入尾聲了。武井自從移籍到講談社也一路相挺,不僅雜誌有特典的幾乎都是通靈,更是有初次作品的手游聯名、吊飾轉蛋、鐵人卡啦ok聯名、A3聯名商品等等等;2018年可以說是所有等待已久的通靈迷非常鼓舞又驚喜的一年。
    在2014年續篇Flowers的因集英社JUMP 改雜誌停刊,並沒有像其他旗下作品移籍到其他雜誌或是單行本補完而暫時完結時候,巴哈姆特18週年站慶,通靈童子哈拉版版攤初登場!當時參與站慶的念頭也很簡單,希望推廣各位,不要只記得無印斬腰的內容葉王公主、完全版補完了無印的遺憾、續篇並不是斬腰而是雜誌停刊………當日的活動所接觸的版友們,一起聊天懷舊真的非常感動,礙於時間關係並不能年年參與站慶———我許下了心願,只要通靈再復活,那一年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的再次參加站慶,告訴大家『SHAMAN KING 復活了!』
    2018/12/15-16圓山花博會場,武井宏之 作品集(通靈童子)哈拉版,再一次Over Soul in 22週年巴哈姆特站慶!與喜愛通靈童子/通靈王/SHAMAN KING的各位再次相逢慶祝SKG20TH!

11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勇造活動】尋找通靈人!看圖找找看,參與遊戲獲得通靈王專屬勇造!

【勇造活動】慶祝台灣原畫展開展&動畫FLOWERS開播,拿通靈王專屬勇造及抽獎活動!

【哈拉版活動】復甦吧,通靈王!第一季完全新作動畫問答 問答詳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