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12 22:05

【渣男的春天】Chapter19—恩愛(一)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

回到板橋後的兩天。

林妤舒吹著冷氣,坐在房間裡面,用電腦查多益的成績。

她懷著幾分忐忑,做了幾次深呼吸後,才輸入帳號密碼,查詢考試成績。

林妤舒一看見成績,下巴差點掉到胸前,九、九……九百分!第一次考這麽高……

她衝出房間,跑去敲莫韶影的房間大門,門一開啟,她立刻抱住莫韶影說:「你教的方法好有用!我拿到九百分耶!」

「真的?」

林妤舒大力點頭,拉著他的手,到她的房間,兩人一起看著電腦螢幕上的視窗。

「恭喜,真是太厲害了,妳真的不管學什麽都很快。」莫韶影稱讚著,偷偷豎起了大拇指。

林妤舒笑得特別燦爛,將成績截圖下來後,分享到社群動態上,把電腦關掉後收起來,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說:「亞當先生和映凡哥中午會來吃飯,我得先去準備午餐了。」

「為什麽他們要來蹭飯?」

「之前欠他們一點人情債,他們聽說我會下廚,說很想吃我做的東西。」

「好吧,需要我幫忙說一聲。」

「不,我怕你像上次那樣差點切到手指,還是請你到一旁等我吧。」林妤舒想起昨天莫韶影想幫她,不但沒切好還差點切斷自己的手指,立刻搖頭拒絕。

中午時間,亞當和王映凡準時到莫韶影的住處,林妤舒也正好煮好午餐。

數人圍著餐桌而坐,一邊享用林妤舒親手做的午餐,一邊聊著日常生活中的小事。

王映凡在心裡暗暗讚嘆,林妤舒可以嫁人了,聽說除了廚藝以外,連家事能力也一流,嫁人之後肯定是賢妻良母——所以林妤舒才能得到李純希的注意和讚賞。

吃完午餐之後,亞當和王映凡都有事情要處理,蒼龍開車載著所有人去捷運站。

送別他們之後,莫韶影拉著林妤舒下車,關上車門之前,說:「我和小舒要去約會了,一直窩在住處太無聊了,我和小舒還沒用情侶關係約過會。」

「是嗎?我和明去其他地方待命。」蒼龍點了點頭,等莫韶影把門關上後,把車子開走。

林妤舒看著車子開走,眨了眨眼,稍稍抬頭看了一下莫韶影,正好對上他溫柔的視線,想到接下來要約會,她的肩膀有點僵硬,臉頰泛起些許紅暈。

「怎麽了?這麽緊張,只是陪我逛一下而已。」

「不會去奇怪的地方?」林妤舒有點懷疑。

「不會啦,我連酒都不打算喝了,頂多就去妳想去的地方或是去一下百貨公司看秋冬的新衣。」

「那就先去你想去的地方,等一下再陪我去書店吧。」林妤舒提議,論距離來說,百貨公司離得比較近,書店還要到比較遠的地方。

莫韶影牽起她柔軟的小手時,她的心揪了一下,從他的手掌傳來溫暖還有安全感,讓她心跳微微加速。

「怎麽了?」莫韶影滿臉不解。

「沒、沒什麼……」林妤舒搖了搖頭帶過,明明有過更親暱的接觸……她想起之前在房間裡發生的事情,腦子一陣發熱,她用力搖了搖頭,還是忘掉好了!

莫韶影瞇起眼,露出賊賊的笑容,彈了一下她的額頭說:「都上過床了,牽手還會害羞也太可愛了喔。」

林妤舒身子一僵,鼓起泛紅的臉頰說:「因為感覺不一樣啊……上床是一時迷糊,牽手是因為真正感覺到我們終於在一起,而且……」她舉起被他牽著的手,輕輕放到自己的臉頰旁,「好安心,就算沒有肉體關係,也一樣能感受到你就在身旁……」

「是啊,我也感受得到喔,妳會在身旁陪著我。」莫韶影說著,主動和她十指交扣,兩人笑得分外幸福。

「走吧,站在外面太熱了,皮膚曬太黑就麻煩了。」莫韶影主動帶著她走,林妤舒追上他的腳步,和他並肩而行。

兩人在百貨公司逛了幾個專櫃,雖然沒有買下任何商品,但是莫韶影還是覺得得到了設計的靈感。

離開百貨公司之後,兩人搭車到府中商圈,他們沒有馬上去書店,而是因為天氣太熱決定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冰。

「這間的東西都好貴啊……」林妤舒點完餐的第一個感想,她不習慣到昂貴的餐廳或咖啡廳吃飯。

「東西真的很好吃,不過剛才菜單上的女性限定甜點,光看照片就覺得好邪惡啊……」莫韶影苦笑,剛才差點想點女性限定甜點,可惜林妤舒已經點了。

「啊,你該不會想吃女性限定甜點?我可以讓給你喔。」

「不,沒關係,這次先算了,下次我穿女裝來吃就好。」

「不可以騙店家喔。」

「無傷大雅啦,只是吃個甜點,路上被搭訕我會拒絕得乾脆一點。」

林妤舒無話可說,這的確是無傷大雅的小事,莫韶影也沒說不付錢,店家頂多是被他的女裝扮相騙了一下而已。

吃完點心後,他們接著前往書店。林妤舒走到商業理財區,莫韶影往藝術區,兩人早就好找到想買的書就會合,沒有找到想買的書但是逛累了也可以互找對方。

林妤舒蹲在書櫃旁,翻著幾本和開店、理財有關的書本,從爺爺那邊得到二十萬她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使用,覺得放在銀行定存也增加不了幾毛錢,投資股票之前也得先學習,投資錯了二十萬會一去不復返。而讓錢增加的手段也有其他選擇,她從之前就暗暗有個打算,但她年紀太輕,一直不敢嘗試自己做生意。

她翻到版權頁,默默把那兩本書放回去。幸運的話,這兩本學校或外面的圖書館是找得到,用借的還可以不用浪費錢。

她走到雜誌區,買了當期的職業相關雜誌和英文雜誌後,便去藝術區看莫韶影到底還在不在。

林妤舒看著莫韶影認真看著金工圖鑑上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反而捨不得打擾他。

還是再回到剛才的地方慢慢看書吧。林妤舒正打算轉身走掉時,莫韶影不知何時拿著金工圖鑑站起來,抓住她的手,「走吧,我們一起去結帳。」

兩人離開書店後,距離傍晚還有些時間,莫韶影問:「妳有沒有什麽想要的東西?我可以買給妳。就像之前交往的那些女人一樣,通常我會送她們昂貴的禮物。」

「我沒有很想要昂貴的禮物,我想要的只有和你並肩走在一起時的幸福,比起金錢上的東西,心裡上的情感才是愛情最重要的東西。」

莫韶影停下腳步,把她攬進懷裡,先是輕輕吻了一下她的頸部,她發出害羞的嚶嚀聲,接著兩人的嘴唇交疊,只是短短幾秒的碰觸,卻讓林妤舒幾乎腦子一片空白,身體也癱軟無力。

「小舒,妳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天使!我最愛妳了……」

「等等,突然之間的……」林妤舒緊緊抓著他的肩膀,把臉埋在他的懷裡,遮掩害羞的神情。

「妳是我交過那麼多任女友以來,繼莉琴之後,唯一一個沒有要求昂貴禮物的人。」

陳莉琴從沒向莫韶影要求過禮物之類的,只有兩人生日或是重要節日才送禮物。一定會買禮物給女友是莫韶影開始玩女人後才開始做這種事情。

「是、是這樣嗎?我覺得金錢並不是維持感情最好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彼此真心相待的感覺。」林妤舒也抱住他,莫韶影的懷裡讓她覺得格外有安全感。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4 違背道義者

《自由之靈》Ch.20-1 深淵有其盡。

|繪圖|嘗試新畫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