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14 12:29

1000GP達成記念短篇-狩獵地獄犬(中)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

死神鴉得知財團下的新指令,只是不住嘆息:「說時間緊迫又要我們去處理這個是怎樣? 我們連監視器畫面都還沒分析完,是覺得我們時間很多?」
此時摩卡站起身來說道:「交給我吧!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應付那些天藍怪,隊長你們趕快把資料分析完!」
「一個幾個月前才被提拔上來的菜雞,最好可以獨立應戰! 別開玩笑了吧你!」 特工A冷笑道。 「如果是這樣我都可以當隊長了!」
「不。」 特工L正色盯著下屬。 「我見過他的實力。 除了實戰經驗以外,他的各項能力都遠在水平之上。 給他一個機會證明自己吧。」
只見死神鴉愣了一會後走上前,輕拍了摩卡肩膀幾下:「快去吧—不要虧負副隊長對你的信任。」
摩卡點了幾下頭後,快步跨上機車向外衝去。 他見到距離基地已有一段距離,便踩了煞車,從坐墊下拿出一件粗布黑色斗篷套上,還在手腕上裝了兩把袖劍。
換裝後他拿起無線電通訊器低聲說道:「十分鐘後D2區域見。 行動越隱秘越好,那些傢伙才不會認為你和我是一路的!」

「砰!」紅色天藍怪又一次衝撞公車的後門,車體傳出沉悶的玆嘎聲。
「車門快要被撞壞了!」 菜菜驚叫。
命中哭喊道:「救援隊再不來我們就要變成天藍怪的午餐了!」
突然有三四把飛刀倏地釘在車門上,其中一把還將方才撞擊車門的天藍怪貫穿。 菜菜轉頭一看,只見一位身披白色斗篷的變色龍朋友右手握著短刀和天藍怪群惡鬥,袖中還不時發出尖釘射向敵人。 一隻藍色天藍怪從背後他衝去,只見她從容地向後揮袖,那天藍怪身上立馬多了一道刀痕,當場爆碎。
「妨礙到我的雜魚都沒有好下場!」 摩卡見到弟子殺得起勁,加上方才飛刀投了好幾發才解決敵手,立刻從機車上如藪貓一般騰空躍起,落到兩隻紅色天藍怪身旁,伸出袖劍貫穿他們。
又有五六隻天藍怪疾速向摩卡撞去,卻見他冷笑一聲抽出長劍,在周圍劃出一道銀色的圓,還有一道沙星構成的浪花。 剩下幾隻天藍怪見狀連忙向後徹,眼前卻突然只剩一片白,回過神來頭頂都已經多了一支尖釘。   
「嫩!」 摩卡拍了拍手,得意地笑道。 不過區區兩分鐘,包圍公車的十餘隻天藍怪都已化作沙星屑,灰飛煙滅。
「你們沒事吧!」 變色龍見到危機解除,連忙上前去踹開扭曲變形的車門,將驚悸未平的乘客一一拉下車。
菜菜一下車立刻朝摩卡奔去:「要不是你們剛好在這附近,我們真的要沒命了! 誒...?」 原來她上前握住摩卡的雙手時,意外瞧見了斗篷下那張有些俊俏的面孔,臉不禁為之一紅。
「怎麼了嗎...」 摩卡見到對方愣在原地不動,連忙問了一句。
「喔...沒事,只是剛才還沒平復過來,腦袋有點遲鈍罷了。」 回過神來的菜菜連忙鬆開雙手,退回同學群中。
「是說你們好端端地進行地理實察,怎麼會被天藍怪包圍?」 摩卡問道。
「這個嗎...我們的車跑到一半突然拋描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天藍怪就來了...」
「我知道了。 」 接著他突然沉聲說道:「到時候財團如果問你們是誰救你們的,就說是我摩卡還有一個路過的朋友一起拿劍打倒的。 戰鬥過程...能不提就不要提,懂吧? 」
「我還有事。 另外我叫拖車了,就在這裡等他們來吧!」 摩卡說完,便大步跨上機車。
菜菜只是望著他遠去的背影,默不作聲。

「沒有騙你—我們是認真的。只要你幫忙我們解決試作品0013號,科多華就會給你自由。」 木朧命令手下解開槌子蛇身上的電子手銬還有腳鐐,在兩位特工的陪同下,與他慢慢地步入電梯。
「失控的人造朋友—和天藍怪是沒有差異的...」
在電梯上升到一樓的過程中,他一直反覆唸著主任方才告訴她的話。

13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秀泳裝的卡邦

【動物朋友】赤龍

被藪貓們包圍的卡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