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5 13:16

對你來說也許是幾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作者:絢華

如標題,對了,這是公開信
公開發表後再做寄出

先簡略表示本信的幾個主旨:

  1. 上次的當事人的決定
  2. 本人的決定
  3. 司法偵查進度


  1. 關於當事人:

    我想不用我多提是哪件事吧?
    如果你真的忘了我就提醒一下,是你表示板務並非無業遊民所以處裡速度不一的那件事情。
    當事人並不希望對此案進行檢舉,而選擇了其它做法,也就是自行申請精華組員。
    本人有義務尊重當事人決定,故不對此案進行檢舉。
    並且當事人目前也如願的成為精華組員,故本人亦為當事人感到高興。



  2. 本人的決定:

    開門見山,本人亦決定申請精華組員。

    過去我在2016年6月時亦申請過副板主,不過貴板主的回應是在該時間點沒有職務上的空缺,因本站副板主有人數之上限,且貴板之流量在該時不需如此多的人力支援。
    亦解釋板務生活有所忙碌故耽擱了討論。

    本人不明現在再招收精華組員,是否因現時點與2016年時情況有所不同?
    貴板之精華小組在招收文發表前,大多是板面之副板主於板建區處理精華文相關事務。
    請恕本人難以理解正副板主等人是否如您過去所述真因生活工作繁忙,甚至在先前的事件中表示板務並非無業遊民。

    若真生活工作繁忙無法適任正副板主之職,我想並非霸占著那個位置又不做事,或者招收精華組員來要求其分擔本應負責之職務,再者超過7日未回應板友之反應事項,已違反站規之板務之職責與義務之述。

    故本人申請精華組員目的以下列出:

    一、親身體會且理解板內事務之分配與公正性。

    二、改變精華文章收錄流程、評判標準。有任何爭議的部份不以私信,而是位於板建區公開透明回應。

    三、奉獻自己對此遊戲的熱忱,為眾巴友整理精華文章。本遊戲經過數年來的改板,許多遊戲功略或資訊有所失效的部份。有關這部份本人有意做整理,但不刪除過於老舊不適用的資訊(可能有人喜歡考古),但考量做個備註。

    以上

    在此一併提醒板主,就算本人擔任此職,你也不是我的老闆。
    我在此先聲明自己的老闆是諸位巴友還有我自己,若在任職期間發現任何職務分配不公正、或侵犯眾巴友權益、違背良心之言行,本人立馬卸職。


  3. 司法偵查進度

    先聲明,與上方兩項無關。

    本人於10/4日於台北地方檢察署提起訴狀,北檢於10/11日發公文表示妨害名譽一案交給北市中山分局調查。

    日前詢問負責此案之偵查隊長,其已於10/16日便發公文給旺普網路公司要求提供相關資訊,但遲遲未收到回信,並已寄出第二封公文求協助偵查,至昨日(11/14)仍表示未收到回信。

    對此,本人亦連絡旺普網路總公司詢問,總公司表示此案已由負責站內事務之法務組處理,昨日(11/14)表示回應警方之公文已於10月底前寄出。
    這之中兩方說詞的出入原因為何,本人亦不明瞭。
    僅敘述事實給予案件相關的當事人與大眾。

    對此案本人僅表示:

    不願再接受任何道歉或行為上的補償,決意經由法律程序解決。
    嘴巴的道歉會說謊,行為卻是最誠實的。
    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

    此外不願多談





0

0

LINE 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