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15 22:46

1000GP達成記念短篇-狩獵地獄犬(下)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

「第十三號試做生物地獄犬的特殊能力,」 槌子蛇看著電腦螢幕上播放的監視器紀錄沈思著。 「除了能夠自口部和頭部發射雷射外,還有操控周圍五百公尺內天藍怪進行戰鬥的能力...」
「難怪剛才那些天藍怪會自己往後撤。 可是,為什麼他沒有現身攻擊我或是公車上的人?」 摩卡問。
槌子蛇臉上突然現出了一絲滿是自信的笑靨,說道:「任何人造種都是很耗損沙星的—我也一樣,但我跟他們不一樣的點在於我有能力可以維持最低生命限度。」  接著她倏地站起身來大叫:「所以,想要打倒那傢伙現在就得開始行動!」
「全聽你的。到時候等到槌子蛇確定敵人行蹤後,摩卡還有特工L你們就想辦法誘引那傢伙到埋伏圈,我和特工A、無名還有希爾斯會設法解決那傢伙。 」
接著他又轉頭看了桐曉天一眼問道:「你傷應該好的差不多了,等會也跟我們一起來吧。」
桐曉天點頭應聲:「多謝隊長的秘方藥,我現在傷口完全癒合了! 」 接著他從外套拿出一個壓克力初音鑰匙圈高高舉起叫道:「我這次一定會為同伴們報仇的!」

「發現那傢伙了,在正西南方五公里外!」 藏身草叢中的槌子蛇起身瞬移回到隊長身旁耳語。
  「副隊長、摩卡,你們知道該做什麼就去做吧!」 他剛說完,兩輛機車已經如風呼嘯而過。
「目標確認,開始攻擊...」 地獄犬一見到兩位人類向他衝去,立刻發出一聲怒吼,朝機車狂奔,光束還不時從兩人身旁擦過。
「他的一點點能量...是尋常朋友的一百倍吧...」 摩卡見到機車已經行駛了三公里,對方攻勢仍未見減緩,不由得嘆了一句。 突然,他感到摩托車的後輪氣體在剎那間全部向外洩...
「該死!」特工L見到摩卡的車被破壞,只能在夜空底下兀自咒罵。他連忙把車頭掉轉向後方,卻見地獄犬已經快要抓住摩卡了。
「怎麼會沒有用!」 摩卡丟出幾把飛刀,卻全部被地獄犬接住或是彈開。 然而就在他即將要丟出煙霧彈脫身時,一道綠色身影卻突然出現在空中,正是他的弟子豹變色龍。
「快逃,讓我替你...」 慢慢解除隱身狀態的豹變色龍手中握著兩把匕首,宛若藪貓一般從天而降。卻見地獄犬輕鬆地伸出右手揮出一道直拳,將她肋骨打斷了好幾根。

笨蛋...! 那招你根本很生疏!  跳到副隊長機車上的摩卡憤恨地看著徒弟的瘦弱身軀向後飛了幾丈後,硬生生地撞撃地面,再也沒有起來。
「剩一公里!抓好!」 特工全力踩下踏板,機車的時速指針瞬間指向180,開始和緊追在後的地獄犬拉開距離,後方的光束攻勢也比起方才緩和不少。
「時候到了!全員,朝目標突進!」
死神鴉一見到地獄犬進到包圍網,立刻抽出長劍向他衝去,桐曉天等人也紛紛跟上。
「目標確認... 開始殲滅!」
地獄犬青瞳雖褪色不少,透露的殺氣依然讓人背脊發涼。 只見她在吐出幾道黃光後立刻衝向特工A,一拳把他手中的長槍震飛,桐曉天卻繞到後方在她背上狠狠捅了一刀,隨後向後躍開,讓怒不可遏的地獄犬直拳當場揮了個空。
「失控的人造種和天藍怪是無異的...」 槌子蛇口裡碎唸著主任臨行前的提醒,對準人造種缺乏毛皮保護的右臂,用雷射燒出了一道焦痕。
「你這個被科多華矇騙的笨蛋,跟我一起下地獄吧!」
進入「野性解放」的地獄犬見到特工A舉起兵刃要給予他最後一撃,瞬間宛若一道紫色閃電穿梭到三人背後,抓住旁邊的無名和希爾斯向前方狠狠丟去,隨後左足猛力踹中特工A的後心。三人頓時筋斷骨折,昏死過去。
「好快...」 死神鴉看到隊員遭到重創,立刻丟出一記閃光彈絆住地獄犬。
「桐曉天,讓你來收尾吧!」  (在眼前只剩一片白以前,地獄犬居然見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這次一定要為同伴們報仇!」 桐曉天發出一聲怒吼,拾起特工A掉在地上的長槍朝地獄犬投去,貫穿了她腹部。 只見散盡沙星的地獄犬發出一聲悶哼,跪倒在地。
「你說我們被矇騙? 要不然真相是什麼?」 槌子蛇見到地獄犬被打倒,立刻跑到他前頭,看著那雙逐漸失去光芒的雙瞳大聲問道。
「小聲點,別讓那些人聽見!我還以為你是個聰明的朋友,想不到你也會被木朧那種傢伙騙! 」  她低聲斥責同為財團實驗品的朋友。 「是那些傢伙的實驗錯誤將我的索敵識別,從朋友變成人類...殺...人,從來不是我自願的、不是我自願的!」
「等等,你說朋友?為什麼財團要這樣做?」
「那、那些傢伙...要製、製...」
「製造什麼?他們要製造什麼?!快回答我啊!」
然而無論槌子蛇如何叫喚,地獄犬再也不會再睜開雙眼了。
「任務結束。 桐曉天,快去稟報財團本部解除三級警戒。」 特工說。

(十一年後,九國南部抗戰紀念園區揭幕式)

「敬那些在科多華財團暴行下犧牲的朋友們...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這份歷史教訓。」  未來神色凝重,將朋友們折的幾百架紙飛機全部放到台上,在刻畫巨大天藍怪討伐戰的石像前燃燒。 卡邦、萬歲、博士等人一一對著火堆敬禮。

「你們可以安息了,豹變色龍和地獄犬...」 摩卡、特工L、桐曉天、死神鴉還有槌子蛇將一盤年糕還有一件白色斗篷放在石碑前方,恭敬地行了個禮。
「因為,如今殺害你們的真兇,已經被我們打倒了。」
(完)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殿騎士 白樺

【動物朋友】白龍

兔兔藪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