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15 23:13

龍之谷《悲頌之歌》25:新成員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

【25】叛龍公會新成員


       公會聯盟的房屋,二樓,就是叛龍公會的聚集地。

       可以說是凱德拉的公會組織裡最龐大的一個公會,人數已經多不可數,分別散落在凱德拉、以及其他的不具名小村落裡。

      這個公會是採被動式的入會方式,如果你因為他的名氣想加入,一點機會都沒有。因為這個公會是透過會員之間的成員鑑定,主要是募集到那些和那場「龍之突襲」相關的人。

      我,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而入會的人還是需要透過會長的判斷之下,才得以成會其下會員。

      公會組織嚴謹,但通常鑑定過程只有幾個重要幹部會出現,當然包含那個幾乎不常露面的會長。

      
      一張大理石椅,以及一張大理石桌,是這二樓最顯眼的家具。一個將頭髮剃成平頭的男人,一副書記官樣貌站在了那大理石椅旁,手上拿著一副卷軸。

      他看了看卷軸,便向那坐在大理石椅上的人報告著。「會長,資格符合。」

      而被稱做會長的那個男人,輕輕的對平頭男子點了頭,並擺出一種嚴肅表情,看向我。

      這個表情,跟剛剛那個瘋狂大笑、豪無形象可言的人,完全迥異!

      沒錯,這個判龍公會的會長,就是裴娜的哥哥,一隻長的比女人還美麗的纖細男妖精。

      裴洛克。


      「潔依絲……」他的聲音不像男人那樣低沉,有一種中性的感覺,但還是好聽的。「妳的全名是?」

      我站在他面前,看向他。

     「潔依絲。」這是我的全名,沒有姓。

      他點了點頭。

      「妳的事情,副會長都已有向我報備過了。」他指的副會長,就是那個參與了我的悲劇的安卓。「在妳加入公會前,有義務讓妳知道,本公會的危險性。」

      危險性?

      打從我決定報復開始,危險之於我,如同空氣般的摸不著、聞不到。

     「但我知道妳不怕危險。」輕淺的,裴洛克將我內心的話重述了一次。「所以只問妳一個問題。」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走到我前面。

      「妳不必為了公會赴湯蹈火,妳也不必因為公會覺得絆手絆腳,所以妳能做到,認識最真實的那個自己嗎?」

      我微瞇起眼,認識最真實的自己?「我聽不懂。」

      裴洛克輕淺的笑。「除了認識充滿仇恨的自己,還要重新認識充滿愛的自己,這個意思。」


      充滿愛……的自己?

      我碎笑了聲。

      從我有自己的想法意念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愛是什麼東西?怎麼有辦法知道,什麼是充滿愛的自己?

      裴洛克更靠近我一步。

     「我要妳知道一件事,在叛龍公會裡的每個人,剛進來的時候,內心總是只有怨恨,但是只有怨恨的團體,是不會成長的……」他拉起了我的手,將臉更靠近我一點。「我要妳去發掘,除了恨之外的力量,可以嗎?」

      有點呆住了。

      這跟當初安卓在拉我進公會那時候的情緒是完全兩極的。當初腦袋憑著要藉其他力量報仇,但這個公會卻叫我發覺仇恨以外的力量。

      我嘴有點微張,我的視線沒意識的偏到了安卓臉上。

     雪白的膚色、細柔的銀白色髮絲整齊的撲在臉龐,精緻立體的五官看著我。

     
      為什麼我要看著安卓?我想從他這張臉上得到什麼答案?為了能幫潔琳報仇,我應該要毫不猶豫才對啊?但是我不懂,什麼是所謂「恨以外的力量」?

     我沒辦法將眼神從安卓臉上移開。

     安卓看著我,淺綠色的眼眸透出一絲氣息。

     然後,他動了嘴巴,沒有發出聲音,嘴唇發出了一些嘴型。

   「妳」「可」「以」然後,一個最適合他的微笑,對我發出這樣的訊息。


    無意識的抿了嘴,我將視線移回到裴洛克身上,看著他的臉,我身體一個僵硬,將手抽開。

    「沒有我,潔依絲做不到的事情。」不服輸的個性、不甘心的聲音,連自己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手在顫抖。

     對大家而言,或許我做人失敗、或許我心理變態,但我不服輸,我知道我什麼都可以辦到。或許過程有點不如我預期中的順利,也有點在我的意料之外。

     但我知道,我可以。

     捏緊了手。

     潔琳遇害的畫面又一閃而過在我的腦海,我現在身上依然只有仇恨纏繞,但別的力量,我一定會找到的。

     潔琳,妳要相信我。

     知道嗎?


      時間已不可考,關於那段歷史。

      雅夕琳加,一個最完美、最令人稱羨的世界。

      阿勒泰雅女神,則為雅夕琳加的創作者。猶如一副最完美的藍圖,在雅夕琳加之上,另外創造「渾沌之龍」以及「秩序之龍」兩塊乾淨的淨土。

      古代人,為阿勒泰雅在這片淨土所產下的第一個生命體,更用來當做輔佐自己在孕育這片生命的得力助手;而妖精,則是阿勒泰雅女神創做出來,保育大自然的一個得意傑作。

      大神德斯莫德烏斯非常滿意阿勒泰雅女神的作品,這也使得阿勒泰雅的姐姐「貝絲緹娜」忌妒,她使用一種致命性的毒藥名為墮落之毒試圖毒殺自己的妹妹,大神德斯莫德烏斯為了拯救阿勒泰雅女神,特別命沉睡之神將阿勒泰雅女神陷入沉睡以保住性命。

      而貝絲緹娜女神為了躲避大神德斯莫德烏斯的責難,逃到了迷之大陸。受到毒藥侵襲的阿勒泰雅陷入昏迷之後,古代人們開始出現了性格上的缺憾,其中包含了「貪婪」以及「自私」。其中一部分更是佔用女神的力量,使用了禁用魔法。

     魔法破壞了環境,自然生態遭到威脅,精靈們紛紛染病死亡,逃的逃、亡的亡。僅剩下那些沒墮落的善良古代人,開始捍衛權力,發動了古代人之間的戰爭。

      戰爭,一觸即發。

      而邪惡的力量,「暗影之龍」也出現了。大肆的破壞這塊土地、將邪惡的根源釋放,而雅夕琳加上的守護者「混沌之龍」與「秩序之龍」為了保護這塊土地,開始與暗影之龍展開混戰。

    但隨著爭戰時間流逝,渾沌之龍開始受到暗影之龍影響,也之沉淪,秩序之龍知道如果殺死混沌之龍自己也將之滅亡,但為了維護這片土地,牠做了這個決定。

     牠殺死的渾沌之龍,而自己則完全的消失在這塊大陸上。但牠所留下的力量碎片,則散落在這塊大地上,變成其他龍族。

     而暗影之龍呢?

     被賢者打成重傷之後,便躲起來治療自己傷勢。痊癒之後,依然繼續橫行世界、危害和平,而一些堅守信念的古代人後裔活了下來,創造了數於人類的文明,只是暗影之龍的威脅一直以來都沒有減少。

     而龍之突襲,即是精靈們為了不在讓世界繼續受到暗影之龍脅迫之下,再次與斷交的人類聯手,她們招集了一些具有領導力的領袖們、武藝精湛的好手們組織了這團隊,打敗了暗影之龍。但是過程中、死傷慘重、更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後遺症存留了下來……

      「照這麼說,暗影之龍死了,為什麼魔物還是橫行?」聽到這,我提出了那最根本的疑問。


      裴洛克輕淺的嘆了口氣。「沒錯,龍之突襲落幕,這原本是所有人期待的結局。」然後他看向了安卓,大概是希望安卓繼續說下去吧。

     「十多年前,在大陸北方,出現了一顆耀眼的星辰。有賢者預言『先知』將會降臨……她帶有能夠拯救世界的神秘力量……」不知道是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安卓一邊說,臉神一邊顯露著哀傷。

     「沒多久,預言家所說的第二顆星『太古之星』真的出現了,而大家開始在大陸北方尋找那所謂的先知,只是後來事情怎麼樣了……沒人知道……但就從那時候開始,魔物越來越橫行,一些難以解釋的現象又開始發生了……」
    

      語畢,安卓深深的吸一口氣。他將臉撇到一邊去。「我去透透氣,妳們繼續。」然後他就往門外走了出去。

     「抱歉,安卓每次講到這件事總會這樣……」裴洛克解釋了他這等怪意的舉動。

      我疑惑的看向裴洛克,反之裴洛克輕淺的笑了。


  「安卓,是那場『尋找先知』事件之下的受難者。」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189.烏托邦

[達人專欄] 《Saligia》Ch.6 Invidia 嫉妒 03

[達人專欄] 【遊戲二創極短篇_蔚藍檔案】師生交流紀實_飛鳥馬季Vol.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