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王國之心 3》中登場的《小熊維尼》和《魔髮奇緣》等「世界」情報公開!

Trusty | 2018-11-16 20:33:14 | 巴幣 8 | 人氣 6296


  SQUARE ENIX 公開了《王國之心》系列的最新作品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動作 RPG《王國之心 3》中的新「世界」資訊。

  最新的詳細資訊確定將有以迪士尼作品為舞臺的「科洛那王國」、「100 畝森林」。與「奧林帕斯」、「黃昏之鎮」共 4 個「世界」介紹。

《魔髮奇緣》的世界「科洛那王國」



  「科洛那王國」是動畫電影《魔髮奇緣》的世界舞臺。從小就在塔中生活的樂佩,希望能直接去看到每年生日出現的天燈。

  然後在費林的協助下,樂佩離開了塔。追逐著她的葛索媽媽,與真 XIII 機關的馬爾夏合作。

■ 登場角色


▲ 麥西瑪斯


▲ 費林


▲ 樂佩


▲ 葛索媽媽


▲ 帕斯卡

  在塔上生活的樂佩,每年的生日時,都夢想著在近距離地看到遠處的燈光。

  有一天,一個叫「費林」的男子出現在塔上,作為交換條件費林帶她到城市去,就會歸還他的包包。無心者(ハートレス)和無存(ノーバディ)到處出沒,進入了充滿危險的外面世界。和索拉們相遇,實現了看燈的夢想……。





▲ 自稱是樂佩「母親」的葛索。什麼都沒說,似乎正在四處尋找樂佩。



▲ 將樂佩稱為「光」,真 XIII 機關的馬爾夏。有什麼企圖嗎?



▲ 樂佩和費林的連攜技。用長髮的長髮,把無心者踢散。

■ 梅爾菲森特和皮特

  索拉們在各種各樣的世界旅行時,梅爾菲森特和皮特正在尋找「黑色箱子」。儘管皮特多次發現黑色箱子,但似乎並不是梅爾菲森特正在尋找的箱子。「黑色箱子」裏到底有什麼,究竟能找到嗎?

▲ 梅爾菲森特


▲ 皮特


《小熊維尼》系列世界的舞臺「100 畝森林」



  被梅林告知「維尼居住的繪本」封面有異變的索拉,為了調查其原因而前往 100 畝森林。在那裡有困難可以和瑞比商量。

■ 登場角色


▲ 小荳


▲ 小豬


▲ 瑞比


▲ 小熊維尼


谷弗


▲ 跳跳虎


▲ 嘟嘟

▲ 在這部作品中出現的「100 畝森林」。與其他世界不同的繪畫的筆觸也值得注意。


▲ 索拉幫助陷入困境的瑞比。花園裡似乎有什麼。


▲ 在本作中初次登場的嘟嘟。




▲ 在「100 畝森林」中,也有迷你遊戲。嘟嘟、跳跳虎、谷弗會協助。

▲ 「100 畝森林」能得到鑰刀「ハニートレンタ」。在 100 畝森林中出現《小熊維尼》系列的故事裡許多令人懷念的東西,如蜂蜜、蜜蜂、蜜罐等等。



▲ 使用發射器進行一次大範圍攻擊!

《大力士》的世界「奧林帕斯」詳細資訊公開!



  動畫電影《大力士》的世界舞臺。失去了至今為止的力量的索拉,為了探索恢復力量的方法,為了造訪海格力斯而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裡,遇到了對海格力斯有著復仇之心的黑帝斯。另一方面,尋找「箱子」的梅爾菲森特和皮特也出現了。

■ 登場角色


▲ 海格力斯


▲ 蜜格拉


▲ 珀伽索斯


▲ 黑帝斯


▲ 菲洛斯


▲ 宙斯

  一直暗中活動的黑帝斯為了再次復仇,讓泰坦族覺醒了。索拉們到達的確實是以前去過的「奧林帕斯」,但是有點不一樣了。

  在《王國之心 3》的冒險序盤中首先造訪的是「奧林帕斯」,索拉的服裝和《王國之心 2》時一樣,可以看出故事的聯繫。索拉從海格力斯開始再次學習「英雄是什麼」。





▲ 邁向著天界的海格力斯。在天界與泰坦族的戰鬥!


▲ 海格力斯的父親,天界之王「宙斯」也是首次登場。




▲ 尋找「覺醒之力」的索拉。為了見到過去失去力量的海格力斯,在本作中也來到了奧林帕斯。

計畫統治世界,黑帝斯登上了天界。最終得到王位的是……?

夕陽照映著街道「黃昏之鎮」的世界介紹



  「黃昏之鎮」的街上,為了尋找可以說是自己分身的洛克薩斯,索拉再次來訪。在之前的冒險中認識的海涅(ハイネ)、平茨(ピンツ)和奧萊特(オレット)也將一同合作,為尋求「另一座黃昏之鎮」的線索進行調查。

■ 登場角色


▲ 平茨


▲ 海涅


▲ 奧萊特


▲ 索拉們為了尋找洛克薩斯而再次來到了黃昏之鎮,遇到了被無心者追趕的海涅、平茨和奧萊特等人。洛克薩斯真的在他們所說的「另一座黃昏之鎮」裏嗎?



▲ 在鎮上做了調查,但沒有收集到關於洛克薩斯的資訊,似乎不是很好的發展。

▲ 在言佐(イエンツォ)的幫忙下,能到另一個黃昏之鎮嗎?


※畫面為開發中畫面。
© Disney. © Disney/Pixar. Developed by SQUARE ENIX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紳士
維尼放不開他的蜜罈子
2018-11-21 16:40:51
小鳥遊六花
請問王國之心是RPG還是AVG呀?謝謝。
另外大陸根本沒有禁維尼熊,腦子希望人人都有。
2018-11-21 16:41:48
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
好想和皮特及菲洛斯%%ㄛ(*´﹃`*)
2018-11-21 20:51:18
Made in Taiwan美德贏台灣
小習維尼之心 滿地碎玻璃
2018-11-22 14:09:58
嗚嗚嗚嗚嗚嗚
可是我去b站打小熊維尼,底下沒辦法評論,觀看超多彈幕是0欸
2018-11-22 17:55: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