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6 21:26

體驗數日總結 Skullcandy Rusher Wireless耳機

作者:櫻花少年kyu

在我進行開箱視頻後,這次天我時常待著耳機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中,加上視頻小伙伴的評論,總體的結論我分成了以下幾點:
1.續航長。 40小時的超長續航確實不錯的,我至今還未充過電,加上你經常如果用3.5mm耳機線的話使用一兩週應該沒問題。

2.可控性重低音,因為這款耳機主打重低音動次打次那種,而且擁有自定義調節功能,經過這兩天的使用,我分享一個我日常的使用吧。 「1」在觀看電影(科幻大片那種可以把調節器往上推高一些但是不要滿,除非你耳朵受得了強烈的震動感)「2」聽歌這類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動次打次,我推薦調整到三分之一即可,如果你是特別喜歡聽動詞打次那麼我真心推薦你可以把他調節的高一些——切記任然不推薦頂格對耳朵和耳機都不好。 「3」日常使用,比如聽聽環境音,看看vlog之類的三分之一的即可,因為耳機擁有震動的效果,在人疲倦時聽一聽,並享受一下震動式按摩是不錯的。
3分之一的調節示意圖

3.如果說前面兩個是優點及使用方式,那麼在第三點中我會舉幾個不太好的缺點,首先這款耳機是全包的,而因為全包耳朵,卻再帶上的剎那就會有一種被巨大壓力壓著的感覺,帶久了真的耳朵會比較酸痛,聽我朋友說beats耳機也同樣有這樣的缺點——難道潮牌耳機都那麼喜歡給耳朵一種壓力嗎?
嗯那麼第二個就是這重低音調節器是會動的,它不是固定的,所以當我觸摸他的時候總是會出現上下移動的現象。

4.音質效果
因為我曾經使用的耳機真的都是不到百元的耳機,第一次使用這種耳機首先可以說,左右聲道真的聽到的東西清晰了,而且音樂里的一些小細節聲音也是完美的聽到。總體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調節好了重低音,那感覺真的不輸同價位耳機。

5.最後呢,我來個總結吧。
耳機是個不錯的好耳機,作為一個在北美曾一度超越beats的品牌來說,骷髏頭用事實證明他的外表設計以及音質完全不輸beats和同價位的各類耳機。
我甚至拿著它與我一個朋友SonyWH-1000XM2進行對比
在佩戴舒適度上骷髏頭真的完敗
重低音的話論可調節性,確實骷髏頭是可以佔上峰的
而sony因為擁有自家APP及手勢操作耳機,好吧畢竟2000多的價格

好吧廢話不多說了,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動次打次的人我強烈推薦買這個真的超級合適,但是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喜歡聽聽爵士聽聽中日文歌環境音等的,已經買了那麼就把調節器盡量往下拉,如果你還沒買,我覺得你可以去選擇別的品牌耳機。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這次沒有那麼燒但還是燒起來啦——ifi zen DAC V2

歸來的總結(02、03月

金龍王 銀龍王 聽感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