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7 11:24

『開箱』BROCCOLI 常陸 茉子 5種色氣萌點女忍者

作者:你想呢~~未來!


BROCCOLI千戀*萬花-常陸茉子

各位巴哈的夥伴們,現在要帶給大家開箱的作品是來自「千戀*萬花」作品中女主角之一「常陸茉子」,由角色單曲中了解茉子從小接受嚴苛訓練,所以沒有接觸過異性。

忍者裝扮搭配特點表情顯得更色氣可愛,身材凹凸有致幾乎沒有什麼角度限定問題,服裝是以忍者短裙及大圍巾作搭配可欣賞度極高,雖設定可脫樣式但還是老話一句,隱約能偷看到才是最誘人的殺手鐧。


角色介紹
名稱 常陸 茉子
CV 小鳥居夕花
屬性 忍者束裝
特徵 個性隨和且喜歡惡作劇
詛咒破除後也想要談戀愛,俐落的髮型、忍者服短裙、白皙的皮膚、令人想摸摸看的大腿,一副害羞的樣貌但其實個性卻是落落大方,也很愛捉弄人但被人誇獎會不知道如何是好~反差萌賽高。

忍者服也無法遮掩茉子胸前那對巨乳,側面看來更顯得陷料十足,內衣則深紫色花紋、白色腰巾、短裙、大披巾,表情由於是amiami特典版所以多一張害羞樣式,本篇以害羞表情進行呈現,說是害羞但又像被驚嚇似的覺得特別討喜,雙手都持苦無,忍者隨時都在進行任務,所以這也是沒問題的,忍者服短裙隨時要保持機動性,短一點也是沒問題的。

茉子忍者巨乳屬性…我是可以接受沒問題的!!!


商品介紹
作品名稱 千戀*萬花
商品名稱 千戀*萬花「常陸 茉子」
製造商 BROCCOLI
分類 1/7比例模型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装済み完成品 1/7スケール 専用台座付属 ポーズデザイン:こもわた遙華
價格 16,500円+税
發售日期 2018年10月下旬
原型製作 ゆうこ~ん(knead)
色彩 星名 詠美


包裝盒外觀
一如往常模型盒子設計樣貌,紙盒配上正面透明觀景窗,由於是預購表情特典版所以觀景窗上還貼有說明,比較可惜的是並沒有跟一般版本做出差異性辨識度不高,頂多由特典貼紙或是直接看內盒配置,模型外盒特寫著重在微笑樣貌,事實上這外盒設計並沒有到達感到耳目一新的感覺,就是像一般大眾樣式罷了。
1.
2.
3.
4.
5.


茉子環繞角度
由於購入選擇特典版,所以本篇全以特典害羞表情呈現。

常陸茉子;對忍者服裝扮有種特別的憧憬,如果說喜歡有十分那忍者服大概是七分,但自從看到上色後的樣貌,徹底從內心打動到我想入手的慾望,茉子曼妙的曲線搭配忍者短裙及那一對傲人雙峰,髮型表現俐落動作呈現奔跑,忍者頭飾沒有任何文字,但是沒有產生空虛感反而認為這樣搭配很恰當,整體來講害羞表情對茉子是加分的,多了幾分色氣感出來。

塗裝;在某幾個細節呈現較為不理想,尤其在可脫上衣接縫點,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缺陷我個人是可以稍微無視無傷大雅,設計為可脫樣式但私心認為忍者服更棒,老話一句隱隱約約的看會有腦捕的想法,但直接脫給你看又覺得哪裡有說不出的怪。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地台設計
地台景茂大概是在小橋上吧!?有點搞不清楚,底座是直接與本體單腳接合,石面板破碎搭配些許花朵,以茉子架步凌雲奔跑姿態為主軸,邊界小柵欄以及一面小路牌為底座設計,各個材質紋路似乎都有做出表現,基層和上層剖面最為明顯。
26.
27.
28.


那一雙肉感十足『蜜腿』
猶如標題那雙蜜腿;從小腿至大腿所呈現的肉感表現,令我感覺到非常不安份摸摸那質感,由大腿在延伸至胖次更是精華中的精華,除了蜜腿還把焦點放在『胖次』純白代表純潔的統稱,那純潔的顏色配上肉感夾合有了完美的皺褶。

由配光上更把蜜腿的光澤感拉上更高的境界,膚色的調配偏向白皙帶些紅潤,從這雙蜜腿上給人許多美妙的遐想。
29.
30.
31.
32.
33.


色氣茉子忍者服
摁亨!忍者服把茉子那傲人的雙峰曲線拉出,尤其在胸口露出花色內衣,真的是給足了各種牛肉阿!

身為忍者必備就是要有靈活的身軀跟高難度動作,才能完成上級所交付任務,所以在服裝比較開放也是正常的喔~

畢竟在大量活動下把汗水都悶在服裝裡也是不好的,做點開口才能更透氣胸口、短袖肘、短裙,在奔跑起動作短裙飄揚,還有還有臀部感覺就像是完美的安產型,果然是色氣忍者茉子每個動作都是使人做誘惑的聯想。
34.
35.
36.
37.
38.


驚愕害羞茉子
當初會選擇預購絕大原因就是為了這害羞表情,眼睛上眼線塗裝有些許透膚,就是因為這些細節讓我更確定購入特典是正確的選擇,嘴型張開驚訝模樣比起微笑更為生動。

每樣成功的模型,眼神表現上是為重點、為整個角色靈魂所在,無法想像眼神無法帶給你共鳴,但茉子所帶來的眼神確實生動,正面或側面欣賞都能發掘可愛又迷人的特色。
39.
40.
41.
42.



忍者束裝髮型
呆毛、側面鬢角、小馬尾,俐落的髮型設定,髮型簡單但確有生動情感。不妨試試側面欣賞會獲得更意想不到的感受!
43.
44.
45.
46.


茉子X雙峰
事實上茉子就是分類為18禁,理所當然設計為可脫式但僅限上半部,下半身僅能看到胖次,但也因為腰間有做接合點,造成短裙移除後會產生頗為明顯縫隙。

茉子的胸型很有殺傷力,進行拍攝傲人上空時就有股很深的念頭想用手捏看看,胸型表現我個人認為已經算非常理想,車頭燈雖不像粉色令人為之亮眼,走向較實境淡粉色為前提,其實從忍者服裝扮就可略知一二,以非常傲人姿態呈現。

胸型表現非常理想,但私心認為還是穿著忍者服更具有吸引力,忍者服透過起伏變化有種莫名隱約的特殊魔力,有整體忍者制服搭配一定比裸上半身更耐看。
47.
48.
49.
50.


隨意拍攝時間&結語
俐落的髮型、可愛的害羞表情、色氣的忍者服、傲人的雙峰、美妙的蜜腿,種種組合下花椰菜把『茉子』推向令人動容境界,期待下一位角色也能讓人為之一亮。

在我收藏作品中茉子大概算是第一位穿著忍者服的模型,對比我原收藏偏向艦隊、強襲,當初由社團看到上色完的情報老實講並沒有猶豫太久,反而就開始想要如何購買特典版,雖然特典版貴了一些但現在實裝上害羞表情,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最後很高興能跟各位分享「常陸 茉子」攝影照片,雖然我發表分享文不多,但我希望每篇都做到最好,把我收藏喜悅與大家一起欣賞,期許有朝一日也能邁向達人境界,你給我的動力不管是GP或回覆都將成為下一篇分享文的動力。
51.
52.
53.
54.
55.
56.
57.


無胸罩版本
11/18新增
似乎把內衣拿掉有特別風格,的確少了那一件遮擋又把那對雙峰推向更雄壯的境界,前面提到忍者服已經把曲線襯托出來,現在是可以直接看到南北半球的風貌又有紳士特定角度,總是要以奇特角度看世界才是真理,由下往上、由左至右,完全沒問題只要你有顆純潔的心即可。
58.

59.
60.
61.
62.
63.
64.

35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㉛

[達人專欄] [四月]貓貓露露打工記 DAY4.

每日大奶48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