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7 16:05

參訪人數突破9M

作者:花梨.奇跡の狭間

  大家好,我是vermilion。多虧大家平日的鼎力支持,本小屋的總人氣於10月29日達到900萬大關,我除了感謝還是只能感謝。本來我打算當天就向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然而我最近有點懶惰,加上一些不順心的事情接連發生,結果才拖到現在,不好意思。



  如果一切順利,本小屋的總人氣將可在明年達到1000萬的里程碑。若你告訴當年的我,我有機會經營一個千萬瀏覽人次、創作數量超過3000篇的網站,我一定會認為你在唬爛,不然就是玩遊戲玩到腦袋燒掉,哈!

  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和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吧。

  自從3年前獲得山本アリフレッド老師的翻譯授權後,本小屋就沒有再和其他繪師合作了。雖然目前等待翻譯的稿量足以維持本小屋每天一篇的節奏,我還是樂意翻譯其他的漫畫。如果大家對某位繪師的漫畫有興趣,巴哈又沒有其他人翻譯該繪師的漫畫,可以試著告訴我,我會試著爭取合作,讓大家可以讀到更多樣化的漫畫作品。

  原創小說《我是肥宅》已經將三位女主角的背景鋪陳完畢,接下來會替每一位女主角各推出一篇蒙太奇短篇,加上男孩的一篇番外篇,然後就會進入故事的高潮,整篇故事的核心主旨也將清楚浮現。肥宅為什麼淪落至此,女主角們的存在意義,男孩幫助肥宅的動機,都會在後面做出解答。肥宅將認清自己的存在意義,以及承擔的責任。

  其實我最近一直處於創作效率低落的狀況,無論是翻譯漫畫還是創作小說,效率都比以前慢上許多。雖然漫畫可以保持每天刊登一篇的節奏,但是小說就沒辦法了。我算了一下,我連載小說的速度大概是每三星期一篇,慢得跟蝸牛一樣(汗),這裡要跟追小說的讀者們說聲抱歉,不好意思。不過也請放心,我會努力讓《我是肥宅》連載到一個段落,不會像以前那樣中途停掉(海倫,芙蘭,請原諒我!)。

  最後聊一下我自己。我幾個星期前去看了牙醫,補了一顆蛀牙(過程很痛),結果這顆補過的牙至今還不能咬硬物,害我的心情一直好不起來。上星期吃芭樂的時候不小心咬到補過的地方,恐怖的酸痛感像電流一樣瞬間蔓延開來,讓我痛徹心肺,我當年摔斷手或拔智齒都沒有這麼痛!這裡無論如何都要請各位好好保養牙齒,牙痛痛起來可是要人命的。

  遊戲方面,最近看到《碧血狂殺2》很好玩的樣子,可是我手邊沒有PS4或Xbox One,只好把1代拿出來複習,順便清理堆滿灰塵的PS3主機。剛剛看了一下存檔日期,我上次玩碧血狂殺可以追朔到2014年,好久!

  嗯,大概就是這樣囉。如果大家有任何的問題,歡迎利用回文發問,我會盡量解答各位的疑惑。請多多關照本小屋,地方的肥宅需要更多的支持,謝謝各位。

144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真木佳剛】超級小港灣的牛奶

[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

很久以前翻的迷-107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