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8 15:37

【心得】《東方異譚》神魔亂舞攻略-3星攻略

作者:映心痕

你以為2星的難度夠噁心了嗎?快來體會一下3星吧!(嘔嘔嘔嘔嘔~)
除了解討伐任務之外,真的不建議農3星,有礙精神健康。
 
3星罔象
難度:★★★★★
神魔裡面最噁心的組合閃亮登場啦~
左邊2隻吸血蝠會封咒,讓你2隻角色只能普攻,提早教會你天書是一個多個毒瘤的職業。
右邊2隻玄狐每回合都會補1萬+的血量,就算有降治療效果的角色在也沒什麼用,沒在一回合內擊火殺死的怪下回合就會滿血給你看。
 
打法1:
需要多隻高爆發靈獸,標準要能一回合秒掉一隻玄狐,少掉一隻玄狐後面就能慢慢打死第二隻了。
擊殺順序:玄狐>吸血蝠>其他
 
打法2:
用毒寵慢慢打,這門檻比較低,不過要注意避免被2隻吸血蝠封到2補,所以建議帶3補比較保險
這打法就沒什麼擊殺順序了,等毒疊高後,哪隻血少就打哪隻。
 
打法3:
因為組隊很難遇到天書,所以這打法只是猜想的XD
就是利用天書封掉2隻玄狐,然後先把吸血蝠解決掉再回頭宰掉玄狐,這門檻應該也比較低。
擊殺順序:吸血蝠>玄狐>其他
 
 
3星孟極
難度:★★★★☆
輸出火力檢定,要在3回合內集火秒掉孟極,不然他會召喚2隻「懼封夜叉」,這2隻夜叉除了會有大量的自爆傷害外,還會讓你暈2個回合。
被炸到殘血後還暈,簡直是絕體絕命,所以沒辦法在3回合內解決孟極的話,就先放棄吧XD
擊殺順序:孟極>其他
 
3星巴蛇
難度:★★★
這隻的困難點在於很難找…感覺起來不是每輪必出,想遇到還得碰一下運氣。
左邊3隻罔象打人很痛,優先解決掉就好了
擊殺順序:罔象>其他

其他星數的神魔攻略請見
【心得】《東方異譚》神魔亂舞攻略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心得] 控制 - 終極合輯 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steam版

[遊戲心得]惡靈古堡 2 & 3

【模型】quesQ《Fate/Grand Order》Lancer/美露莘(第二再臨),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