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8 22:46

《Love Live! Sunshine!!》Aqours 巡迴演唱會 明年 4 月將於台北舉辦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Lantis Taiwan 於今(18)日宣布,「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World LoveLive! ASIA TOUR 2019」 確定舉辦台北公演。
   《LoveLive! Sunshine!!》以「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為主軸,進行多元媒體經營的校園偶像企劃。以靜岡縣沼津市的小鎮內浦出身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名義發行包含動畫 PV(DVD&BD)的音樂 CD,並且跨足活動、雜誌以及手機 APP 等多元媒體類型。2015 年 4 月,以電撃 G's magazine 為首開始發展,同年 10 月,發行首張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2016 年 7 月電視動畫一期上映。並且於 2017 年 10 月即將開播電視動畫二期!

  出自《LoveLive! Sunshine!!》的偶像團體 Aqours 目前剛舉行完了本週末(17、18 日)兩天在東京巨蛋(東京ドーム)的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4th LoveLive! ~Sailing to the Sunshine~」。並同時決定舉辦亞洲巡迴公演「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World LoveLive! ASIA TOUR 2019」,正式公布了海外演出資訊,台北公演已確定將於 2019 年 4 月舉辦,本次演出將會是 Aqours 全員二度全員訪台。

以下Lantis Taiwan 官方粉絲團釋出之訊息。

LOVE LIVE! SUNSHINE!!最新情報!
Aqours 2019要回到台灣啦‼
2019年4月6日(六)、7日(日) 我們TICC見‼
 
還記得2018年Aqours在台灣所舉辦的
《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Activity LIVE & FAN MEETING Trip to Asia》嗎?
當時想必帶給各位許多美好的時光
睽違一年左右的Aqours在東京巨蛋上公布了首次亞洲巡迴
《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World LoveLive! ASIA TOUR 2019》!!!
2019年4月6日(六)、7日(日)台北TICC
Aqours的第一次台灣演唱會 千萬不要錯過囉✨

  • 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World LoveLive! ASIA TOUR 2019

時  間:2019 年 4 月 6 日(六)
     2019 年 4 月 7 日(日)
 
地  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大會堂)

更多詳細情報將於日後公布
敬請關注 Lantis Taiwan Amuse Taiwan 雅慕斯娛樂



2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