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11-19 19:33

長篇恐怖-《搔耳》短篇集簡介+作者雜言

作者:月雨海魅

最讓人不在意的,往往是那習以為常的現象。
最讓人習以為常的,往往是那些如影隨形,小到猶如細針掉落地面的不起眼細節,但這會不會只是被自我認知催眠的合理化?
是的,因為我們不知道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又是如何出現,直到我們發現了它,然後真正回想、在意當下,有時會感受到一股毫無來由的顫慄。
可能最後會發現,在越過百則禁忌後,一切只不過是下一段章節的起始

又是誰在我耳邊,說著那段不該存在卻又無法遺忘的往事?
就像有人,在耳邊輕輕吹氣一樣,但始終卻只有我一人。

搔耳蒐集了從各方傳說、紀錄、言談、歌頌或親身經歷等,存在於古今往來現實夾縫中的諸多奇妙故事。此書為恐怖短篇集,將依據故事蒐集時間順序做不定期的更新。
另外此則作品的部分故事內容又與《雨國》及未來即將開始連載,可視其為《雨國》的分支故事有所關聯。
期望可以帶各位一起走入這一連串的「恐怖連鎖」之中(故弄玄虛的嘴臉)

12月初篇章開始





一座在森林深處,在地圖上看的見,卻不能以肉眼親眼看到的神祕村莊,在陰雨連綿的潮濕天氣時才會悄然出現。
它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任何聲息、任何線索、任何歷史,僅有口耳相傳的古老傳說,還有未知的神秘儀式。
在它的周圍,沒有白晝與黑夜的變化,彷彿永遠都有一層難以抹去的陰影籠罩在那。附近村莊的村民,甚至外來的人們不敢靠近,就深怕誤入了這座有如鬼魅般存在的村莊,從此一去不回。因為它何時出現,出現在何地,根本無法得知......
雖然是一座顯為人知的村莊,但因為在特別的條件下才會出現,伴隨著迷信、恐怖等奇妙色彩,就像另外一個世界的事物,所以人們稱它為「雨國」。
 
為了尋找前去「雨國」而失去音訊的兄長的女大生。
曾經到過「雨國」,最後狼狽逃出的失意男人。
由於一場意外,誤入禁地的警察。
想要尋找長生不老傳說,一起同行的民俗學家。
始終鮮少發言,跟蹤失意男人的黑衣少女。
他們將前往這塊未知且充滿傳說的神秘國度,又或者只是一座再平常不過,隱密在森林中的世外桃源?
在那裡,他們又會看到什麼?聽見什麼?而不迷失靈魂呢?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永恆之花》第二章 青年騎士團(二)

白卡仔

【守夜者】第五一章:作戰計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