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9 20:09

情報-將愛貓成為美少女戰士,貓咪用水手服領巾將投入轉蛋機中!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Qualia這次推出貓向cosplay第四彈服裝,這次是將貓咪與美少女戰士的代表水手服結合而成的「貓咪水手服領巾」在11月24日販售!
第四彈的水手服!以前有著天使與惡魔的裝扮以及鳳蝶的裝扮,在10月的時候還有推出第三彈的萬聖節裝扮貓咪,這次登場的是水手服,可以說是cosplay的定番。
他使用魔鬼氈黏住,讓人簡單穿脫,不會給貓咪壓力,他有著以下顏色,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家貓咪的顏色。
藍x紅
粉紅x紅
橙x藍
天空藍x水藍
粉紅x紫
綠x粉紅

一共有著6種顏色搭配,一次價格300元,等到11月24日將會開始投入轉蛋機中!




筆者心得:摁..我無法接受魔鬼氈的聲音,小時候因為討厭綁鞋帶好麻煩,所以買鞋都買魔鬼氈,後來放棄了,那聲音受不了不如買鞋帶綁死結這樣,以前貓咪時常推帽子,不過貓咪很多都不喜歡戴那種帽子的樣子,戴上去似乎會很煩躁,現在出這種領巾式的不知道會不會讓貓咪有意願戴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1/19/news077.html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間諜家家酒

MAKIMA

[公視P#新聞實驗室] 娃友為什麼迷上矽膠娃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