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11-19 23:57

【VTuber】描線稿上底色後…更有味道了!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

歷經三週的《碧血狂殺2》牛仔夢後,終於可以繼續畫圖啦。
就等明年的《隻狼:暗影雙死》(這是預告下次埋頭於遊戲的時候嗎?)

《碧血狂殺2》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玩,我非常推薦給大家
但是要我再次玩雪地關卡想都別想(可惡那段開頭很殺時間

把上次兩位Vtuber們打籃球草圖,重新描線稿和上底色後如下圖…
雖然要改的地方蠻多,但是味道出來了啊!(無處不生汗)
當然還有之後臉貼腹部跟輝夜月的反擊XD


順便秀一下上週11/11到貨的黏土人絆愛
硬要擺出與官方背道而馳的姿勢。安裝失敗的話,絆愛心智可是會回歸零歲唷。

1.經營社群中也處於「安裝中」放空狀態的絆愛
2.「老娘不幹了,怎樣?」的絆愛


要不是打籃球題材可以早點發揮,應該會連輝夜月一起預購下來還原場景,可惜我沒有

但是當初也是只考慮收一隻最具代表性的Vtuber(而且自己很少收黏土人)
所以沒關係啦XDDD


回說到《碧血狂殺2》,連最新一集的《南方四賤客》也在大談此遊戲呢!
可見R星製作的遊戲,品質銷量即使免保證也會紅啊+1


S22E06所有談到《碧血狂殺2》橋段(警長夫妻因為妻子偷玩存檔搞到自己又要重玩開頭雪地任務吵架那段實在很鬧)

(相關中文影集可去「四物公園」補完)
感謝觀看,以上。

2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黏土人 時崎狂三 制服Ver.,開放預購中!

碧血狂殺2線上,西部果然還是西方人專屬,東方三血統外觀都有其嚴重缺陷

[win win 開箱]艦隊Collection~長門GSC-No.737 黏土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