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0 04:24

[達人專欄] 【心得】FuRyu 景品 東方Project 東方地靈殿 屍體導遊 火焰貓燐

作者:椅子不能坐


大家晚上好

傻傻的等待PVC呢,結果延期的延,11月要出的也沒日期不然就還沒到

其實有5.6盒黏土人但堆積多了反而...有點懶_(:з」∠)_

還以為要這樣無事渡過11月結果就等到燐了

跟之前發的姆Q一樣都是キナコ老師的原圖

火焰貓燐
種族火車
能力帶走屍體程度的能力

有一頭紅色長髮,並且紮成了麻花辮。

身著黑色服裝,頭上有黑色蝴蝶結緞帶。

長有貓耳以及人耳,有兩條尾巴。

身邊經常跟著藍色的怨靈。

棲息於舊地獄,是被厭惡的妖怪之一,被稱作火車。在葬禮中出現,做出奪走屍體這種不吉的行當,給悲傷中的人們火上澆油的討厭妖怪。

為古明地覺的寵物,因為能言善辯和有著能和屍體和靈魂對話的能力,所以便管理灼熱地獄遺蹟的怨靈。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 https://zh.moegirl.org/),文字內容遵守【知識共享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3.0】協議。

附上音樂
原曲是燐喵主題曲 死體旅行 ~ Be of good cheer!



下面開箱

跟上一盒重量級的帕秋莉比,燐喵外盒和重量輕上許多



FuRyu的慣例包裝



本體轉圈


整體來說塗裝上有不少瑕疵
但也就景品正常發揮
而且還都是在擺正面看不到的地方反而讓人覺得很故意www


下面隨拍




頭頂有一塊超深色的粉紅色XD
應該是原本底色




這隻在很多方面都很不錯
一些小細節大加分(手背有做出骨感太棒惹~~)
群擺和皺摺造型大大增加了豐富感
也很喜歡漸層的部分,像是耳朵和小腿綁帶

下一隻東方景品要等到明年3月了~~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東方mmd】Discord Yukari be like:

【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ゆーやけ】ゆっくりみるくができるま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