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0 10:18

DOAX3 開拓用泳裝和各角色賣點泳裝

作者:安仔


為了增加網頁讀取速度,本篇文章內皆是縮圖,另外跟攻略沒啥關係,所以大概不會發到專版去。
本次的相簿連結:點這
EXCEL連結:點這←參閱「送泳衣(姿勢卡)」的工作表
以下正文


過六周目開拓用泳裝:為了拚白金照理來說會先都玩一輪S+,回頭之後再玩第一周目拚興奮度等級,第二周目送福爾圖娜(寶石)泳裝,之後每一周目送一張鋼管舞票卷,所以個人稱之為過六周目開拓泳裝。而這六周目興奮度等級都很低,無法快速放鬆略過,角色也需要大量賺錢買姿勢卡和泳裝,所以找一個漂亮耐看,又可以加滿意度的泳裝就很重要了。
其他角色見仁見智,不過瞳和穗香的強烈建議要找別的角色泳裝,自己能買的泳裝實在是太奇葩了,然後紅葉和綾音都是自己買不知火和貓妖來穿。
霞穿瞳送的梅林
瞳穿霞送的秋海棠
紅葉穿不知火
海蓮娜穿心送的藍莓
瑪莉穿紅葉送的熱焰
穗香穿紅葉送的黎明
女天狗穿霞送的溪蓀
心穿紅葉送的黎明
綾音穿貓妖

賣點泳裝:只要對角色有愛,都可以考慮送一件,方便在島主天堂使用,或是後續興奮度等級很高,隨意亂玩時替換用。
霞可購買的大丁草
霞可購買的茶梅(淺黃)
霞可購買的石竹
霞可購買的銀蓮花
霞可購買的梔子花(深黃)
海蓮娜可購買的馬丁尼
海蓮娜可購買的瑪格麗特
海蓮娜可購買的賽德卡
瑪莉可購買的孟買貓
瑪莉可購買的波斯貓
瑪莉可購買的曼島貓
瑪莉可購買的孟加拉貓
女天狗可購買的富士山
女天狗可購買的八雲山
女天狗可購買的養老山
女天狗可購買的霧島山
女天狗可購買的阿蘇山
女天狗可購買的尾鈴山
以上
請多多指教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adcatClan』再度回歸的《鬼屋魔影》重製解謎、怪誕以及克蘇魯風範「影音推」

【歌詞中文翻譯】次回予告 / キタニタツヤ(木谷龍也)【TV 動畫「戦隊大失格」片頭曲】

Breakfast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