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0 19:31

【心得】《東方異譚》神魔亂舞攻略-4星攻略

作者:映心痕

4星的難度雖然沒有3星那麼坑,但傷害壓力還是很大,對前期來說大概只能打得贏沉石明雞,若打的贏就能去挑戰5星了~
 
4星沉石明雞
難度:★★★☆☆
這邊有2隻沉石明雞會互補,等怪全部清完再解決就行,A雞雖然血量較少,但B雞補量很大,若先殺A雞反倒會花更多時間還可能殺不死,所以建議先集火B雞會比較好打。
擊殺順序:何羅>冉遺>沉石明雞(B)> 沉石明雞(A)
 
4星冉遺
難度:★★★
雖然系統很好心的提示你先打「冉遺-魚身」,但不要先傻傻的照系統指示,因為前面那排孟極先集火一隻一隻解掉決才是打贏的關鍵。
4隻冉遺的擊殺順序由左至右,依序為魚身→蛇首→六足→耳目
如果沒有照順序的話,就是再召喚4隻孟極
※只會召喚一次,例如先殺耳目、六足,不會變8隻孟極
擊殺順序:孟極>魚身>蛇首>六足>耳目

 
4星何羅
難度:★★★★☆
這邊有4隻同名但卻有不同能力的何羅,
A:降低治療效果
B:封印我方3名角色
C:降低封印抗性
D:嘲諷我方單體角色
其中威脅最大的是B,開場集火解決掉B何羅後,其他3隻就可以先放著,因為罔象的傷害也很高,先解決掉罔象比較不會減員。
擊殺順序:B何羅>罔象>希有>其他何羅
 
其他星數的神魔攻略請見
【心得】《東方異譚》神魔亂舞攻略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心得】06 ∣ 果然FF15還是垃圾

【JUMP群星】人氣新星登場 ~~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