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1 16:59

RE Darling in the FranXX 1

作者:yau

我刻意不看前文的討論和維基等介紹,還是直接看片才寫最實際。

如果僅看討論中酸本編的文,我一定不會看下去的,因為本片的完成度不高的,可是完成度不是評價的唯一標準。所以很多地方不解釋也算了,因為動畫首要是動作其次是單格的畫面,文字?任你填也罷了。

這個看到第四集了,沒有追番是因為明知道多半香港會播放的,那時a台又有很多新節目,因為最近少了a台的新動畫才有空的看的。雖然不追番又只看了四集,但不想最多文章數的討論串給系統刪掉。

因為距看首話很久,現在看了3d女友這種寫實系的粉紅和偽寫實的 hsl的粉紅,就更對02有興趣,就她登場就叫廣做darling,根本就認定他的地位了。至於為什麼別人不能廣能的事?

什麼事都有第一次的,如果說廣特別不特別,那麼02又怎樣?只是廣明確地當了第一個理想的男駕駛員吧:女的第一個理想駕駛員是02。

至於為什麼想看下去,首先這部的動作很順的,而且在機器人的臉會有表情,雖然其實在實戰上是弱點,即很易被敵人看穿下一步行動,但卻為了讓機器人有像的臉的意義。即不像鐵甲萬能俠或高達之類,只有一個無表情的偽人臉,不如給那張機器的臉上有表情好看。

最重要動畫是對著「觀眾」而不是劇中人,所以臉有表情給觀眾看穿下一步行動反而有利,使我們看得投入了。全世界古代盔甲唯中國不流行戴面甲的。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DARLING in the FRANXX》POP UP PARADE 02 飛行員套裝Ver. L size 預定2024年9月販售

【AI創作】Darling in the Franxx ZeroTwo x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0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