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官方樂團「THE PRIMALS」首次 One-Man Live Tour 影像化!

Trusty | 2018-11-21 17:14:37 | 巴幣 108 | 人氣 3598


  SQUARE ENIX 旗下的 PlayStation 4 / Windows / Mac 專用 MMORPG《Final Fantasy XIV》的官方樂團「THE PRIMALS」的首次 One-Man Live Tour,收錄其影片的商品「THE PRIMALS Zepp Tour 2018 - Trial By Shadow」將於 2019 年 2 月 6 日發售。Blu-ray Disc 1 枚組的價格是 5500 日元(含稅)。

  「THE PRIMALS」是以《Final Fantasy XIV》的音樂總監祖堅正慶為首於 2014 年組成的樂團。核心成員有祖堅正慶(SQUARE ENIX 所屬 / 吉他&主唱)、GUNN(吉他)、岩井英吉(Chirinuruwowaka / 貝斯)、たちばな哲也(SPARKS GO GO /鼓)、Michael Christopher Koji Fox(SQUARE ENIX 所屬 / 主唱)共 5 人。2018 年 5 月發行了第一張專輯「THE PRIMALS」。

  將這張專輯引領舉辦首次 One-Man Live Tour「THE PRIMALS Zepp Tour 2018 - Trial By Shadow -」,在日本國內 4 個都市的 Zepp 舉行公演。此外,同時期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公演也相當成功。此次發售的是在演唱會巡演中,為 6 月 3 日在「Zepp Osaka Bayside」舉辦的大阪公演的現場 Blu-ray 化。預定收錄當天揭露的所有樂曲。



影像特典和 Bonus track 也決定收錄!

  在「THE PRIMALS Zepp Tour 2018 - Trial By Shadow -」中,作為嘉賓主唱 Chirinuruwowaka 的 Yuu(原 GO!GO!7188)帶來了女性主唱的表演。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與遊戲實裝歌曲和第一張專輯「THE PRIMALS」收錄歌曲不同風格的歌曲。

  從彩排開始,在全國 Zepp 巡迴演唱會和韓國首爾公演的所有公演中,攝像機都緊跟在一起,收錄了約 90 分鐘的巡迴演唱會的影像作為影像特典。

  此外,在巡演最終的札幌公演中限定,GUNN(吉他)演唱的人氣歌曲「忘却の彼方 ~蛮神シヴァ討滅戦~」將在新錄音源中收錄。

【收錄歌曲】

原始の審判 ~蛮神イフリート討伐戦~
混沌の渦動 ~蛮神リヴァイアサン討滅戦
英傑 ~ナイツ・オブ・ラウンド討滅戦~
逆襲の咆哮
雷光雷鳴 ~蛮神ラムウ討滅戦~
堕天せし者 ~蛮神ガルーダ討伐戦~
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蒼天聖戦 魔科学研究所~
曲がらぬ刃 ~蛮神ラーヴァナ討滅戦~
メタル ~機工城アレキサンダー:起動編~
女神 ~女神ソフィア討滅戦~
善王モグル・モグ XII 世
美の謀略 ~蛮神ラクシュミ討滅戦~
アンブレーカブル ~博物戦艦 フラクタル・コンティニアム~
魔神 ~魔神セフィロト討滅戦~
過重圧殺! ~蛮神タイタン討滅戦~
忘却の彼方 ~蛮神シヴァ討滅戦~
忘却の彼方 Never Let it Go
指数崩壊 ~機工城アレキサンダー:天動編~
メタル:ブルートジャスティスモード ~機工城アレキサンダー:律動編~
ライズ ~機工城アレキサンダー:天動編~
ローカス ~機工城アレキサンダー:起動編~

北美 Fan Festival 宣傳影片公開!

  11 月 18 日在「FINAL FANTASY XIV FAN FESTIVAL 2018 Las Vegas」中,首次公開了本作的新作宣傳影片。本影片將在官方網站和 Youtube「FINAL FANTASY XIV」的官方帳號上公開。












【近期 FF 系列相關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邪無怒怠狗
FF14 BOSS戰音樂很多都超熱,濕婆的覺得是最棒的,當初聽到都起雞母皮
2018-11-22 13:33:38
Trusty
音樂做的都很好,聽起來真的臨場感十足
2018-11-22 16:53:02
移動式豬排飯
邪龍戰音樂+特效+場景 我只能給100 ><
2018-11-22 14:53:02
Trusty
100不能再低了!
2018-11-22 16:53:51
永遠的新手鐵
帥翻,不能看現場也要買一片BD來支持!
2018-11-22 16:51:01
Trusty
沒錯,支持就對了!XD
2018-11-22 16:54:23
Zzzzzzzzz
買買買 買定了
\
2018-12-13 13:59:13
Trusty
買起來!
2018-12-13 14:01: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