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1 20:21

「機動戰士鋼彈40周年企劃」始動!5作品展開決定&發表LUNA SEA製作的主題曲!

作者:RX君

公開4種企劃宣傳˙圖!
紀念『機動戰士鋼彈』自TV系列撥出開始,到2019年迎接40周年,萬代南夢宮控股、創通、日昇在2019年到2020年啟動「機動戰士鋼彈40周年企劃」。
 
企劃的概念為「BEYOND(跨越)」!
本企劃的概念為「BEYOND(跨越)」意味著「跨過所有的一切向前邁進」。
橫跨40年持續展開的「鋼彈系列」,不只作品數增加、粉絲的世代以及國家、喜好也愈來愈多樣化。跨越鋼彈數個作品、跨越國境、跨越世代得以吸引這麼多人。
另外企劃標誌表現出「和未知的鋼彈相遇,其相遇會誕生出新的關聯成為梅比烏斯」。同時呈現「鋼彈系列」中印象的場景“從地球窺伺太陽之光。



4種宣傳圖公開!
本次公開的宣傳圖有4種類,『機動戰士鋼彈』和『機動戰士鋼彈UC』、『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和『機動戰士鋼彈00』、『新機動戰記鋼彈W』和『機動戰士Ζ鋼彈』、『鋼彈 G的復國運動』和『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各自合作。以企劃概念「BEYOND」為基礎,描寫超越作品各種角色共存可能性的世界。


從2019年到2020年之間將展開5部作品!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TV系列

本作為1979年撥出『機動戰士鋼彈』登場角色“夏亞・阿茲納布爾”到成為「紅色彗星」為止的作品。
2014年到2018年,全6話以電影上映方式公開,將以13話的TV版方式在編集,2019年4月起在NHK地上波撥出預定。而且本次系列化將由著手40周年企劃主題曲的SUGIZO擔任全OP、ED樂曲製作。以啟發鋼彈未來的全新曲子為首,將以往鋼彈名曲和各種歌手合作的翻唱版之外,所有的OP曲子由LUNA SEA擔任。
 
【公開概要】
2019年4月起NHK地上波全國撥出


『鋼彈創鬥者系列』新作

『鋼彈創鬥者』是以「讓鋼彈的塑膠模型動起來的動作」,『鋼彈創鬥者』(2013年・TV撥出)開始展開。
繼從2018年4月到9月為止TV撥出的『鋼彈創潛大戰』,最新作企劃進行中。
 
 

『SD鋼彈世界 三國創傑傳』

在2018年迎接30周年的「SD鋼彈」,主要以漫畫、卡片、模型為中心,在小朋友之間非常熱門的系列。本次將針對新世界的孩子們展開新作。

『劇場版 鋼彈 G的復國運動』

在2014年撥出的『鋼彈 G的復國運動』,大幅追加新畫面,將影像在編輯。預定2019年展開。

『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1989年出版,富野由悠季撰寫的同名小說為基礎,以劇場版3部作品方式登場的新作。
涉及『機動戰士鋼彈』的宇宙世紀為舞台,今年4月發表的宇宙世紀全新百年「UC NexT 0100」企劃的第2彈作品。


企劃主題曲為「THE BEYOND」!
「機動戰士鋼彈40周年企劃」的主題曲,由LUNA SEA/X JAPAN成員之一的SUGIZO來擔任。本人也是鋼彈迷,經常向世界發出訊息的活動風格,跟鋼彈目標的世界展開所有感觸,因此展開合作。

■SUGIZO


鋼彈系列首次!『機動戰士鋼彈00』舞台化決定!
作為本企劃的一環,鋼彈系列首次『機動戰士鋼彈00』舞台化決定。
 






原文:「機動戦士ガンダム40周年プロジェクト」始動!5作品の展開決定&LUNA SEAによるテーマ曲発表!

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0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