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2 13:59

【心得】《東方異譚》神魔亂舞攻略-5星攻略

作者:映心痕

相比3~4星的難度,5星簡直平易近人多了,利用爆發寵開場1~2回合先秒掉一隻,可以讓難度降低不少,有神農和墨者放減傷的話,也可以提供很大的幫助~
 

5星陸吾
難度:★★☆☆☆
說難不難,但初期建議要全體手動,不然難度可能要加2顆星上去。
這隻的難點在於在把7隻小怪(3狙如、2希有、2玄狐)清完之前,若陸吾血量少於大概90%(非精確數字),陸吾就會隱身,然後每回合會有很大的範圍傷害,外加招喚一隻小怪,要在當回合把所有小怪都清光,才能解除陸吾的隱身,所以若是沒有辦法在當回合內把新招喚的小怪殺死就會進入無限循環。
因此這隻的重點在於一隻一隻點殺小怪,不能用任何的範圍技能,避免打到陸吾進入隱身狀態
雖然小怪傷害不高,但孟極因為會連擊,還是優先解決吧~
擊殺順序:孟極>希有=玄狐>>>>陸吾

5星天祿
難度:★★☆☆☆
這隻有莫名的招喚機制,猜測是天祿到了第3回合會開始招喚,但又不是每場都會招喚,為了避免萬一還是先把天祿解決掉吧~
擊殺順序:天祿>孟極>畢方

 
5星太陽燭照
難度:★★☆☆☆
這場戰鬥沒什麼特別的,一隻一隻集火解決掉吧~水火不侵和巴蛇的攻擊有機會連擊,優先解決吧!
擊殺順序:水火不侵=巴蛇>金剛不壞=太陽燭照


其他星數的神魔攻略請見
【心得】《東方異譚》神魔亂舞攻略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Mobile]_終於讓我看到了

【遊戲心得】06 ∣ 果然FF15還是垃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