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4 02:16

925:「每次沒有魯夫的連載,幾乎都爆好看的有沒有!」捏他

作者:至尊超肥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是說本話真的異常好看耶,天啊!

(矢龍超帥啊!黑鬍子海賊團太棒了)


(是說這九尾狐應該能力不只變身吧)


(黑鬍子終於登場了!!!開心灑花)

我覺得黑鬍子海賊團才是海賊世界中真正最像海盜的一群人,然而我覺得黑鬍子到底是如何擁有兩個能力的呢,我真的很好奇呢,矢龍(子龍/紫龍/希留)我覺得他拿到透明果實還真是奇怪啊XD,感覺的應該搶其他的果實來給他吃增進他的劍術才對,是說目前黑鬍子海賊團座下船長有10位,如果加上青雉的話就剛好是10個人,真是好奇青雉到底加入黑鬍子是為了甚麼目的呢!

然而還有其他幾位黑鬍子的船長沒有登場像是巨大戰艦/酒鬼/死神/超音速這四位到目前還沒有登場,不過我覺得他們幾位應該也是各地去搶果實了吧!

沒錯,海盜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然後搶寶藏搶女人,這才是真正的海盜人生啊!!!

一不小心太興奮就

總之黑鬍子海賊團真的是太酷了!

另外本週還有另外一個爆點

(請無視主角群在那裏無聊的劇情,把重點放在凱多的另外兩大災害身上)

是說凱多座下另外兩位災害也登場了,很好奇QUEEN是甚麼果實的能力者,KING我就不說了感覺應該又是幻獸種,但是QUEEN讓我很好奇是甚麼動物系的果實能力者,不過說真的造型比起來KING比較特別一些,我希望這三大災害真的人如其名強的跟鬼一樣最好,千萬不要像小唐篇那樣鋪的很威,結果最後莫名的被一些路人腳色打爆...

本週真的是沒有戰鬥王魯夫一整個很好看耶,怎麼會這樣XD

希望尾田大大有發現到這期的收看率有多高,最好發出一份問卷調查,為什麼魯夫沒有出現的話數反而收視非常高?藉此讓讀者填寫他們的想法XD

好囉我真的超期待下一話,雖然我知道可能百分之85%又要演回正派群,不知道又要拿甚麼SOP的劇本來塘塞讀者,但是我依然抱著尾田大大聽到讀者的聲音可以多演一些凱多的故事,戰鬥王就先關他一年讓他好好反省吧!然後讓索隆跟其他海賊主角來演繹這話

我們下週見。




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LITTER&GLAMOURS - 波雅漢考克

[達人專欄] SHF 航海王 百獸之王 海道-人獸型 登場

[達人專欄] SHF Netflix 航海王 蒙其.D.魯夫 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