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7 13:45

【心得】《東方異譚》神魔亂舞攻略-7~9星攻略

作者:映心痕

7星開始的神魔都只有一種模式,只是會再加上魔、神的詞綴增加難度,以7星的誇父為例,難度依序為「神誇父」>「魔誇父」>「誇父」,所以7~9星的放一起介紹,10星太難目前還沒打贏過XD
7~9星的小怪都會2連擊,運氣不好的話會被怪集火往死裡打(然後就可以嘲笑那位被打趴的隊友)
所以快速單點小怪是降低減員機率的最好辦法!
 
7星誇父
難度:★★☆☆☆
2隻誇父會輪流開無敵盾,奇數回是右邊誇父開盾,偶數回是左邊誇父開盾,小怪清的差不多時就可以開始打誇父了,不然每2回合開一次盾會拖不少時間。
擊殺順序:陸吾=英招>誇父
  
 
8星英招
難度:★★☆☆☆
第4回合天祿和英招的傷害會變高(只有這回合而已),所以前面的回合要盡量減少天祿的數量,不然很容易在這回減員。
英招在血少時會對我方全體附加降低治療的減益效果,所以記得最後再處理
擊殺順序:天祿>虯龍>英招

 
9星辟邪
難度:★★★☆☆
這場戰鬥的難點在於傲因擊殺的時機
理想的情況是把全部小怪(3天祿+3陸吾)清完後,讓2隻傲因在同個回合一起死掉,這時辟邪會施放持續1回合的降治療效果,但因為是回合末了,等到下回合開始效果就消失,完全不會有影響。
2隻傲因一起死掉雖然會有2次大量的爆炸傷害,但就算只殺一隻,等下回合開始辟邪還是會有大爆炸的傷害,所以不如想辦法讓2隻傲在同個回合死,而且剩下一隻辟邪會很好處理,神農把死掉的拉起來慢慢補就行。
在只死掉一隻傲因的情況下,辟邪每回合都會放一次很痛的爆炸傷害,所以千萬別自動施放範圍技能,會很容易滅團。
擊殺順序:陸吾=天祿>傲因>辟邪
 
其他星數的神魔攻略請見
【心得】《東方異譚》神魔亂舞攻略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地劫:幽城再臨同人文】天地皆易(十二)衣去其青

[達人專欄] 【心得】絕地戰兵2------給銀河系帶來一些民主

【JUMP群星】人氣新星登場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