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7 21:05

【開箱】KUBRICK 庫柏力克 俠盜獵車手 GTA IV+ GTA V +GTA V(搶劫任務版)

作者:Mr.米諾

KUBRICK是日本Medicom Toy生產的磚形公仔。
已很久沒出新品,不然就是搭配BE@RBRICK湊2隻一組的套裝,要出不出的感覺。
因為開發成本高,也不見得比BE@RBRICK好賣。

本以為Medicom Toy快死心了,想不到今年,為了俠盜獵車手居然復活了!!
為歡慶 俠盜獵車手4(Grand Theft Auto IV)滿十周年,Kubrick一次推出三大組。太興奮了
在Rockstar Warehouse官網開放訂購,我等了大約2個禮拜終於收到了。

GTA IV + GTA V + GTA V(搶劫任務版)
盒背面
包裝印刷精美,但可惜的是紙質不好,邊角容易翻起來,小擦撞都會產生白色壓痕。

先來看第一盒
俠盜獵車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掀蓋式設計,有精美插圖-羅曼。
收錄:
羅曼(Roman)、GTA4主角:尼可.貝利(Niko Bellic)、GTA4自由城故事_酷男之歌主角:路易斯.羅培茲(Luis Lopez)、東尼.普林斯、GTA4自由城故事_失落與詛咒主角:強尼.K
GTA4主角:尼可.貝利(Niko Bellic)。KUBRICK的特色是不畫鼻子的,但五官特徵仍非常傳神!!
每位角色都有專屬配件
羅曼(Roman),手持保齡球很有趣呢!
KUBRICK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拆解、任意分屍組裝
GTA4自由城故事_酷男之歌主角:路易斯.羅培茲(Luis Lopez)
東尼.普林斯
GTA4自由城故事_失落與詛咒主角:強尼.K  (令人悲傷的角色)
背後失落摩托車幫的圖案也有印出來
身為失落摩托車幫的一份子,當然要有一台摩托車!! (自行準備...)
強尼帥!!

再來看第二盒

俠盜獵車手5- Grand Theft Auto V
掀蓋式設計,精美插圖-萊斯特。
收錄:
萊斯特.克瑞斯特、 崔佛.菲利普、 麥可.迪聖塔、 富蘭克林.克林頓、 小狗小查
一起策劃搶劫!
富蘭克林的好夥伴,上啊! 小查,咬他!  
瘋漢崔佛。附屬武器是經典的汽油。脖子也有印「砍這兒」CUT HERE 的刺青。
智多星-萊斯特 與 中年大叔-麥可
即使是KUBRICK的動物,插槽與人類是可以互通,所以...嘿嘿,交換看看
小查: 主人,我終於變人類了。 富蘭克林: 哇!! 可是好像怪怪的
強尼: 快吃,午餐時間到了 (復仇時刻XD)   崔佛: Fxckkkkk!!!!  

再來看第三盒

俠盜獵車手5- Grand Theft Auto V (搶劫任務版)
掀蓋式設計,有精美插圖-穿西裝搶劫好帥啊。
收錄:
富蘭克林.克林頓、崔佛.菲利普、 麥可.迪聖塔、 拉瑪.戴維斯,及隱藏任務-埃普西隆計畫的首領克里斯.佛米吉
富蘭克林 和 拉瑪,互叫黑鬼的死黨。
此款最大特色就是主角三人,戴上「閃電突襲」任務的偽裝面具,分別是骷髏、猴子、傑森(終於有傑森的KUBRICK啦 XD)
即使戴面具崔佛還是要抽菸,哈哈
面具都是可脫的,超棒!!
脫下面具,五官也非常用心
人偶可搭配其他款KUBRICK髮型來增添趣味,像這樣 ,老人麥可!!
富蘭克林: I have a fire(火),  I have a bone(骨頭).
崔佛、麥可: ??
(Uhh~) Ghost Rider! (惡靈戰警)
崔佛、麥可: 不要鬧了!!

這三組KUBRICK很有誠意,收錄的角色、武器非常多,玩起來十分過癮,GTA粉絲要把握機會入手啊! 希望之後KUBRICK能再出更多有趣的題材

謝謝收看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愚人節費雯集錦:GTA Online與黑子的籃球 Street Rivals

一隻搶了Rockstar10億元被永久封號的掛狗的抱怨

不知道第幾篇的邊緣人抱怨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