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8 00:09

本日為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發售4周年紀念日

作者:倉科明日香



2014年11月28日發售的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到今天為止已經滿4周年了  !  !  !
在此擺個祭壇來紀念蒼之彼方  這個花最多錢的作品
圖片雖少  內容可不簡單 ( 笑 )

( 好像混入了一張和蒼彼無關的圖 w )
目前單純在蒼彼遊戲和週邊上大概也花超過15萬台幣
如果再算上之前衝去蒼彼聖地 "五島列島 久賀島" 的旅行花費大概就 . . . . .

本週星期五就是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4th Anniversary Box的發售日了
到時應該會有很多人發開箱文   或許我未必是最快發文的
但是我敢說 我對蒼彼的熱愛和奉獻  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上的 !

1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kemen vampire イラスト

預祝みさき生日快樂 ! ! !

みさきちや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