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9 09:17

《格里芬窯子》40W抵達,邁向成為巨佬之路

作者:蓋瑞特

在最後的關頭,終於登上40w大關。



早上看排名40w剛好落在10%底線上,陸服官服的背刺真的嚴重,背後都被捅了好幾刀。

這次打進40w首先很感謝陸服某位47w分的大佬,提供了前五回合的開局思路。由於每場刷出的敵人都是隨機的,走位也是隨機的,僅有第一個補給點的所在位置是可以選擇的,秉持著好的開始就成功了一......不對,第六回合第二個點刷的地方太渣也得重打,總之秉持著授予魚不如授之於漁的精神,學習如何開局。

有句很不謙虛的話是這麼說的,「恕我直言,我想當巨佬」!
所以在很艱辛,很血腥......其實也不怎樣血腥,在B站直播中看到巨佬那離婚式拆木星炮,那過程之血腥程度完全不亞於某些戰爭片裡,士兵身綁炸彈的自殺式攻擊炸毀坦克。下洞過程中的優化已經是過去式,未來的禿洞形式也極可能不一樣,但當中暴露的練度問題可作為日後練等方針。



首先AR部分,因裝甲數量的增加,火專AR的重要程度再度浮現,所以過去跑後勤的小狐狸需被重新召回;再來是RF的部分,拆10w強無敵時因沒有卡姐,只能靠wa醬上場,因此二擴卡姐需再度上陣;接著是HG,火力號令不論在AR手撕裝甲,還是RF拆強無敵時都很重要,這次很可惜的灰熊複製人僅有四擴且技能只有五等,在未來需複製一定數量的灰熊,可樂和喵23。總而言之就是要有火力不足恐懼症,順便想起句無關的話,「口徑即是正義」。

妖精的部分因為只有一空降,在戰略靈活度上很受限制,這和金裝備一樣需在長草期累積。由於我喜歡倉鼠玩法,所以資源時常在28w上下,關於這點某巨佬給過建議,便是將資源轉化為實體戰力,當然原話不可能這麼文縐縐的,但就是這意思。不過這次連續兩天不跑後勤的下洞,蒸發了近10w資源,快修消耗約800張,能經得起這樣的消耗也歸功於倉鼠玩法的自己。總而言之修養一段時間後,繼續賭妖精,雖然裝備重造蒸發的核心,差不多夠一個五星槍從一擴到五擴了。

然後還有點親身體悟,請問哪張圖是通往巨佬的必經之路?
8-1N。
指甲油請炸起來。
當練度一樣,技能等級一樣,決定一場戰鬥後是掉一個小人還是擦破皮的,就取決於裝備。所以8-1N作為裝備狗糧的產地,奮力炸起來。



少前這遊戲雖然是手遊,但其硬核程度像是離婚式拆塔,手撕29w強無敵,操作難度要用電腦模擬器才能更好的呈現,以及像是下棋一樣的大局思考更能感受到這遊戲的深度與魅力。總而言之三個黃金妖精理論上是到手了,之後有什麼新理解或想法再來分享。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兔子洞 初音未來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RFB

【少女前線】2024年特別行動「錯構之泉」攻略,供參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