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1 13:49

【開箱】我,喜歡愛蜜莉亞。PULCHRA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愛蜜莉雅 1/7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

各位好,我是飛熊。
許久沒有到貨的消息讓開箱的文章遲遲沒有下文,而過了很久的現在,這次到貨的是宛如天使的角色,EMT愛蜜莉雅。
讓我們,上圖!
這次的外盒完全沒有透明塑膠,不開箱之前完全不知道裡面究竟是長怎麼樣~
右側
後側
左側
頂部及底部的造型相同
看完外盒,拿出裡面的東西吧!
本次的內裝含有大底座*1 睡著的帕克*1 枕頭*1 本體*1
先來看看底座,這次的底座體積略大,採用了絨毛座面,但比起他廠的絨毛底座,蓬鬆度遜色不少,底座邊仿木頭紋路凸顯質感。
枕頭,皺褶做的可以,上頭有掌印及頭印,用來鑲入本體的設計
帕克,品質不太好,感覺像劣質的吊飾。
本體
組合!正面看起來還算不錯
右側,美腿上爬著帕克略顯可愛(我也想要趴在美腿上(被巴
後側,從後面來看,衣服的顏色比官圖硬生生的淡了好幾個色階,不過這家圖片騙人也不是第一次就是了。
左側
臉部及髮部,好像比之前買的婚紗狂三好很多(或者是錯覺?
枕頭皺褶可以。
美腿~(總有一天,我要讓這雙美腿沾上....沒事。)
豐腴的屁股~
睡衣散在床上的造型我很喜歡,但顏色真的很淡,像是水彩似的上漆。
腳的腳型和指甲很可以~
雙手與枕頭的貼合度有待加強
美拍~
最後附上盒子與本體,開箱結束~
結論,本次的愛蜜莉雅的CP值不算高,屬有愛的人才會購入。
同樣的價位,三大廠的產品細部更精緻。
但這隻的造型就是一箭打中我的心~(呵
感覺上的缺點有衣服顏色偏淺,無法本體無法完全貼合枕頭。
看中品質的可以先由我勸退離開了。
真心有愛那就買吧~會買的都是狂信徒XD
以上就是這次開箱~
希望你會喜歡~
想要看看我其他開箱作品的,歡迎到我的小屋來參觀~
我的小屋請點擊這裡
那就,掰掰囉~


2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這次沒有那麼燒但還是燒起來啦——ifi zen DAC V2

激鬥瓶蓋人 BOT-36 大地巨蟹DX / アースローラーDX / Earth Roller DX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 OST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