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1 14:59

【PS4】地平線:期待黎明

作者:神童羅賓漢

這款遊戲玩起來有點像是魔物獵人(狩獵怪物)+刺客教條(匿蹤殺敵)的綜合版。

主玩劇情的就單以最簡單模式來說,要拿白金獎盃的難度不高,個人全部任務(含DLC)以及地圖全部開點大約合計遊玩40小時。

怪物強度感覺只有DLC的焰爪獸HP較多較難搞,一般版的兩大機器雷霆牙和風暴鳥就容易得多,前者音爆箭把配件拆一拆再撿它的圓盤發射器打個4~5發就死掉了,後者用繩索綁起來先打冰凍再用黏炸彈炸死或找空檔用高撕裂高傷害的箭打弱點。

任務部分大致上只有拿織盾者套裝需要的5個動力電池比較麻煩,需要全圖跑透透(有開點會方便些,但最好還是隨主線順便拿省的又跑又爬),加上某些地方要隨主線發展才能進入,5個能拿完大概已經是倒數第2~3關左右的時候了。



個人覺得缺點的大概這幾項:

1.石壁攀爬點的記號(米黃邊緣)不夠明顯 容易受到地形天氣和時段光線影響
像吹著暴風雪阻礙視線或是黃昏整個畫面紅黃色導致要找很久

2.使用FOCUS掃描時掉落物或蹤跡的顏色
開FOCUS會有著阻礙一部分視線的影像網,加上掉落物件或蹤跡和FOCUS影像網同樣是紫色,要掃描判定又要對準中央的小方框,較遠的物件就容易被忽略掉(DLC找顏料感覺被搞死)

3.能騎乘的機器種類太少
就只有牛(魔頭獸)馬(徒步者)羊(衝撞者)三種可以騎,感覺實在太少了
想想看如果騎守視者那模樣多麼喜感,騎風暴鳥飛天有多麼爽



至於DLC那個新遊戲+(第二輪)極難模式通關的獎杯,看著主角新手雜魚守視者踢兩下就死掉就知道多有挑戰性。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地平線:期待黎明》遊戲與現實場景對比

地平線的演化 2011-2022

實況: 地平線:期待黎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